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35

暾将出兮东方3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不过这会儿什么都晚了,苏容也不能放任纪瑾伤口恶化不管,老老实实给他清理伤口,上药包扎。

一时间安静下来,外面大雨倾盆,西神社内火堆温暖,两人同时恍惚了一下,好像曾经也有这么一个时刻,二人为了躲雨凑在火堆旁。

苏容将脑海里的画面驱散,专心致志于手上的动作,纪瑾看着她认真的侧脸,怔怔出神。

“对了王爷,”苏容收拾起自己的药箱,“怎么这么突然地要急急忙忙赶回京城?”

纪瑾移开目光,“本王先前同你的事,你可考虑清楚了?”

“哪个?”苏容随口反问,想了想,从身上掏出来一块玉佩,“是这个吗?”

纪瑾点头。

“这可不行啊,王爷,我不是告诉你了吗,这是我情郎的,”苏容笑嘻嘻道,“若是给了你,将来和离了我投奔谁去?”

纪瑾脸色一沉,“荒唐!你知不知道这块玉佩到底是谁的?”

苏容一愣,“谁?难道不是什么少年探花郎或者青年丞相,因为我嫁入了王府才最后赠玉作离别信物?”

纪瑾被她气笑了,随手掐了掐她的脸颊,“想什么好事呢!这块玉可是当今圣上的,因你对他有过救命之恩才赠予你。”

苏容倒吸一口凉气,也没注意到纪瑾掐着她脸颊的手是不是太过亲昵了,震惊道:“什么?那是不是我能拿着这块玉去找陛下赐我和离?”

纪瑾被她一口一个和离郁闷到了,“你就这么想和离?那为什么成亲时不拒绝?”

苏容拍开他的手,“那时候不是年轻没资本嘛,不得老老实实的。”

所以意思是现在知道她有百草堂有钱有依靠了就懒得在燕王府蹉跎是吗?

纪瑾沉了沉心思,想起他的目的,还是妥协,“本王同意和离,但是,有条件。”

苏容眼睛亮了亮,“你终于同意了?快,什么条件?是要这块玉佩吗?”

纪瑾摇摇头,“本王要你拿着这块玉佩去找陛下求他一件事,陛下答应之后本王立刻在和离书上签字。”

“什么事?不会是让他还你兵权?我没那么大面子吧?”

“你当然没那么大面子,”纪瑾不满地看她一眼,沉声道:“你求他保一个饶性命就行了。”

“谁?你亲爱的妹妹木宛?”苏容心里莫名有些不满,她分不清是什么意味,“人家可是皇后,就算丞相做了那么多伤害理的事,先帝不是过无故不得废后吗?陛下不会对她下手的吧,毕竟是自己发妻啊。”

纪瑾对她的语气很不满,“你也知道是皇后还这么话?”

苏容冷哼一声,“所以你确定是她了?”

“不,”纪瑾抬眼,“是木承宪。”

苏容猛地炸毛了。

“卧槽你谁?大丞相?你是不是忘帘初在锦州城是谁追得咱俩满地跑的?你这伤要不是丞相大人横插一脚能让伽罗殿的人山你?你这会儿圣母了?不是你圣母你也不能逼我一起啊?老娘早就幻想着把那老东西满清十大酷刑轮番来一遍了你叫我拿这东西保他的命?”

纪瑾心平气和道:“木承宪虽然牵扯案件诸多,但毕竟是跟着先帝的有从龙之功的元老,这些事能置他于死地,却不能在这个时候。陛下刚刚登基,还不能轻易处死他,但是需要一个理由。”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30暾将出兮东方31暾将出兮东方32暾将出兮东方33暾将出兮东方34暾将出兮东方36暾将出兮东方37暾将出兮东方38暾将出兮东方39暾将出兮东方4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