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36

暾将出兮东方3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眉梢一挑,“这个理由凭什么要我给?”

“你来给,就会继续让陛下欠你一个人情,不吃亏的。”纪瑾淡淡道,“而且,木承宪追杀了你这么久,最后却被你给救了一命,你不觉得很扬眉吐气吗?”

“......不,我会觉得自己很煞笔。”苏容面无表情道,“这都什么时代了你居然还喜欢圣母这一款的?”

“反正木承宪短期内死不了,也不能死,”纪瑾没理她的吐槽,“这个台阶早晚都有人要给,就看谁先开口谁来占这个便宜了。”

“行,这事我答应,但是光签和离书不够,我还有一个条件。”苏容眸光浅浅,“你交出我百草堂的股份。”

“股份?”纪瑾反问,“你是,本王手上那些百草堂的地契?”

“对!”苏容很干脆,“只要你不再插手百草堂的生意,我就同意。”

“不可能。”纪瑾断然拒绝。

“你以为你答应本王做的事有多重要?你不答应,本王顶多再去寻人来做便是,怎么会白白送出百草堂的生意?”

苏容咬牙,“我不管!那我和离书也不要了,你自己想办法去吧!”

纪瑾:“百草堂不能给你,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些别的铺子庄子补贴。毕竟你早已跟娘家决裂,和离之后多几个庄子傍身也能让自己有个去处,总不能一直住在药馆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万一哪日本王去巡视药馆生意,撞见了可就尴尬。”

苏容气结,所以为了避免尴尬难道不是你把百草堂的股份还回来吗?

不过她念着和离已经念了好久,好不容易纪瑾松口了,还是这么百利而无一害的条件,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

她前后思量一番,这次有这么多证据,木承宪即使保住一条性命,总归倒台了,不像以前那么难对付,她可以在皇帝面前保他一命,再私底下偷偷去刺杀啊!

想到这儿苏容顿时顺了气,“好,我答应你,今日回府后整理一番我就去面圣。”

纪瑾眸光微闪,点点头。

......

“娘娘!葛太医将结果送过来了!”

侍玉领着葛太医进门,撩起花帘,正对上屋内两个少女投来的目光。

“什么结果?是娘娘怀孕了吗?”木娴率先开口问道。

“姐姐!不许乱!”木柔立刻斥道。

侍玉摸不清木宛对这两姐妹的态度,没有回话,只是看向木宛。

“弄珠,”木宛盯着葛太医的药箱,平静道:“请表姐去偏殿里等候。”

弄珠应下,对两位姑娘施了一礼,“表姐请。”

木娴还是有些好奇,却被木柔暗地里掐着胳膊推着走。

弄珠带着她们走到偏殿,着人上了糕点和水果,就守在一旁静静等着。

木娴本来还想去偷听,见此也不敢动作,只能偷偷和木柔咬耳朵,“柔儿,你就不好奇吗?我刚刚是给木宛面子才的怀孕,可怀孕难道不是当场就检查出来了?你,那个结果到底是什么?”

木柔白她一眼,“总归跟你没关系,你不要胡乱打听就是了。”

木娴道:“怎么没关系呢?”她一口咬下盘中的糕点,口齿不清道:“若是木宛不能生育呢?木家总得找个人代替她吧?这朝中的大臣们也忍不了皇后不能生啊,这不是让皇家绝后嘛,到时候这不就跟我有关系了?”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31暾将出兮东方32暾将出兮东方33暾将出兮东方34暾将出兮东方35暾将出兮东方37暾将出兮东方38暾将出兮东方39暾将出兮东方40暾将出兮东方4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