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37

暾将出兮东方3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柔简直要被这个没脑子的姐姐气死,据爹爹的消息,连木家都快要保不住了,谁还去考虑木宛能不能生的问题?

只不过这事偏偏还不能跟这个没脑子的姐姐,省的她多嘴再惹来什么祸端,现下木家危急,就连木宛自己都是自身难保,谁还姑上她?

“你要做你的春秋大梦就做去吧,我是不奉陪了。”木柔冷冷道,“我现在巴不得早点离开这里!”

“为什么?我们可是木家人!有个皇后姐姐,难道不是在这儿才不受欺负吗?”木娴有些不可思议,“我知你心思不在陛下身上,可这燕碣哪里不比临岐好太多了?”

正是因为我们姓木啊!

木柔不耐烦道:“你爱待就自己在这儿待着吧!我自己出去走走!”

罢甩袖离开了偏殿。

弄珠使了个眼色,立刻就有人跟了上去。

木柔心里焦躁不安,她虽然聪明,但毕竟只是个女子,面对家族蒙难这等大事实在是无能为力。

鸾云台四处修建的景色极为雅致,六月气,池子里移植来的银霓和一些寻常的荷花皆是一番姹紫嫣红,空气中有淡淡的荷香飘逸。

木柔信步走到池子上的矮桥旁,低头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池水。

那池水是从太和广场上的清池里引来的,水色是清莹莹的绿,配着银霓鸢尾纯色的花瓣显得清丽非常。

木柔却察觉出一点不对劲的味道。

她闭上眼睛,静心宁气地感知着空气中的所有味道,手指在木桩上摸索着慢慢移动。

身后跟着的宫女看见这奇怪的一幕有些惊奇,生怕是出了什么事立刻上前问询,“表姐,您这是?”

宫女疾走时带起的琅佩碰撞之声落在水面上,靛青色的裙裾飞扬,遮住穿着软布绣花鞋的脚,与过去某个时刻急匆匆经过这座矮桥的另一个身影重叠起来。

木柔的手指摸到了什么,猛地睁开眼睛,面色一片凝重。

那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不起眼到就算是洒扫的宫人也不会经常去擦拭的角落。

木柔的手指上,沾上了一片黑灰色的香灰。

......

“......最后一味应该是酸石,另外,微臣还觉得这东西应该是从封闭的铁炉里烧制而成,铁炉的通风问题没有处理好,有很重的味道。”

木宛垂眸,安静了一会儿又问道:“这里可有能让人上瘾的成分?”

葛太医斟酌了一下,“有,但是娘娘交给微臣的这一份,并不具有完全让人产生依赖的效用,服用之后应该只会让人凝神静气,或者心情亢奋。”

“不是服用,”木宛抬起眼,“是将它当做香料来烧。”

葛太医眼神一凝,“烧?怪不得微臣在里面发现几种不同寻常的成分,不过这样一来微臣要将此物带回太医院重新检测,毕竟烧制和服用两种情况下药物的毒性不一样。”

木宛点点头,有些疲惫,“那就去吧,越快越好,事关陛下身体,你们尽全力。”

葛太医立刻应承着退下。

待葛太医离开之后,南扶和乐人上前,忧心忡忡道:“娘娘,难道那些东西真的有什么问题?”

木宛嘲讽一笑,“不是真的有什么问题,是一定有问题,本宫只是不确定情况有多严重而已。”

南扶吃惊道:“呀!那陛下岂不是十分危险?”

乐人却若有所思地看向木宛,“奴婢原先在宫里的时候也见过不受宠的妃子靠一些药物来度日,娘娘莫不是在担心,那群人给陛下的香料也是同一种?”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32暾将出兮东方33暾将出兮东方34暾将出兮东方35暾将出兮东方36暾将出兮东方38暾将出兮东方39暾将出兮东方40暾将出兮东方41暾将出兮东方4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