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41

暾将出兮东方4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柔的脸色也严肃起来,“这么来,美人笑一直从未真正消失,而是从明面上转到了暗处?”

“这背后一定有大人物坐镇,”木宛点头,“先帝对这种东西向来深恶痛绝,绝对是有足够强硬的靠山才敢在先帝的眼皮子底下保下美人笑。”

木柔低头沉思,倏然抬眼,“外祖父一定知道什么!后来的美人笑是他亲自采买的!”

木宛眯起眼睛,抿了抿唇角,“你在我宫里发现的可是美人笑?”

“不是。”木柔斩钉截铁,“最起码不是外祖母用的那一种。”

木宛思量起来,没注意手边的茶早已冷透,顺手拿起喝了一口,被那冷茶激了一下,缓了半,这才道:“很抱歉,答应你的我暂时做不到了。”

木柔沉默了一会儿,定定地看着她,“你想帮陛下戒掉?”

木宛点点头。

“可是你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木柔看着她的目光有些怪异。

“你不知道这种新型香料到底掺杂了什么,毒性有多大,点多长时间会让人上瘾,你不知道要靠什么来纾解那种渴望产生时的焦躁不安,那种让人失智的疯狂,让人顾不得自己的亲人爱人,只想追求片刻精神上安宁的痴癫,你也不知道陛下到底到哪一步了,你更不知道日日与他相处的你,会不会不知不觉中早就也成为了这其中的一员。”

木宛温和道:“这些问题葛太医会告诉我的,而我自身有没有症状我当然自己清楚。”

木柔不置可否,“你确定他告诉你的同时陛下那里不会收到你调查他的消息?”

“陛下一向不在意这些事,况且我并没有见过陛下主动要求燃什么特殊香料,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他身边的近侍动了手脚。”

“你都能发现的问题他发现不了吗?他发现了还没有处理当然是默许的态度!”

“不,我发现是因为我跟你一样,接触过被毒品毒害的人。”

木宛的声音忽然带上了凉意。

木柔皱着眉看着她,还是不同意。

“你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而且不要忘了,陛下现在正在调查木家,丞相府随时有可能玩完,太皇太后病危,你除了陛下对你的爱,没有任何依仗。”

木宛刚要启唇什么,却又被木柔飞快堵回去。

“但是帝王无心,他今会查你父亲诛你族人,明就有可能将你打入冷宫,从此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皇帝的感情最靠不住,你确定,即使是这样的你,也敢去做这件连我都没有把握的事?”

木宛静静地看着有些激动的木柔,良久,微微一笑,“你是在担心我吗,柔儿?”

木柔冷哼一声。

“这些问题,我比你更清楚。”木宛将旁边摆着的酸角糕拉过来,捏起一块,“但是,我没有选择。”

“你大可以装作不知道,由着他自生自灭。”

“不可能的,我做不到。”

“即使德妃等人即将入宫?”

“对。”

“即使陛下已经不再来鸾云台?”

“......对。”

“即使是拼着触怒陛下,彻底翻不了身的可能?”

“当然,我本来就一无所樱”

木宛微微笑起来。

执徐道人提醒她的出口,应该就是在这里了。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36暾将出兮东方37暾将出兮东方38暾将出兮东方39暾将出兮东方40暾将出兮东方42暾将出兮东方43暾将出兮东方44暾将出兮东方45暾将出兮东方4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