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43

暾将出兮东方4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沈熙云其实跟纪行淮并不是很熟。

她成亲之前四处来,父亲本就是个太傅,因此不常去国子监报道,与皇室这几个人都是时候玩过的交情,长大后读了些话本故事,她就不愿将自己拘泥在普通闺阁女子的生活中了。

所以对于这个身世有点悲惨,好像还有点早熟的皇子,沈熙云还不如当初的纪康熟悉。

当初一起吃烧烤的时候还曾玩闹过,过几句话,隔了一段时间之后到底是有些冷淡。

只不过皇子来府上住了,纪康忙于公务,她这个做嫂子的总不能一眼不看,况且她的狐朋狗友纪无月还是对这个孩子挺上心的,所以纪行淮来之后的第二,她就早早命人带了专门去市井中买来的特色点去了纪行淮的院子。

进来的时候纪行淮已经起床了,坐在半开着窗子的桌前认认真真地提笔习字。

大人们总是对认真的孩子充满好感,沈熙云也不例外,只不过她自己不爱上课,看着纪行淮乖巧习字的模样总想带着他出去好好玩闹一番,这个年纪的孩子就应该早上起不来晚上不睡觉,课本下偷偷垫着奇兽猛虎的画本才是。

不过谁让他们如今都是在皇家呢。

纪行淮很专心,还是身边的婢率先发现沈熙云,连忙福身行礼,“皇子妃好。”

纪行淮回过神来,连忙端端正正地向沈熙云行礼,“皇嫂早。”

“殿下这么早就起来习字吗?”沈熙云笑了笑,坐到旁边去。

纪行淮还没话,身边婢倒是开口回答:“殿下寅时中就起了,先是走了一套拳练了一会儿剑,用过早膳后又将先生布置的早课做了,这才开始习字。”

这话颇有暗指沈熙云来得晚的意思,不过沈熙云从来不是计较这种事的人,只是笑眯眯看向纪行淮。

纪行淮被婢抢话也没有直接阻拦,而是待她完后才向沈熙云告了赔罪礼,“昙儿无状,是臣弟管教不严,皇嫂莫怪。”

沈熙云道:“殿下不必如此拘礼,你是夫君最的弟弟,我这个做皇嫂的自然也疼你,你这么刻苦认真我又怎会怪罪?不过你现在还在长身体,睡得少了长不高的,大的事有你几个哥哥顶着,你不必这么辛苦。”

纪行淮眸中微微一沉,脸上还是那般纯质的笑,“多谢皇嫂关心。”

沈熙云又命人将带回来的芸豆糕和甜茶摆到一边去,“殿下不必如此客气,不过我本来是以为你还没用早膳所以特意着人去买些好吃的,都是我出阁前看到孩子们最爱吃的,既然殿下已经用过了,那就先放到厨房去,什么时候做个零嘴吃吧。”

纪行淮看着那盘芸豆糕,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充满真的好奇,“可是皇嫂这么一,我又觉得饿了,刚巧这还热着,不如皇嫂与我一同用些吧!”

沈熙云看着这孩子乖乖巧巧的模样,心头一下子软了,“你要是不怕皇嫂同你抢,那就一起吃咯?”

纪行淮立刻伸手先拿了一个,仔细看了看精致巧的外观,又试探性地先咬一口,然后惊喜,只不过表情一瞬间收敛,又变成那个循规蹈矩的大人,“有点甜,母妃一向不让我吃这么甜的,对牙齿不好。”

沈熙云也伸手拿了个,闻言不屑道:“太医也告诉你只有那些平淡无味的东西才是最健康的,可是为了健康就要放弃嘴巴的享受,这在我看来实在是个大的错误,难道一直不咸不甜地健康就是顶好的了?这可不见得。”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38暾将出兮东方39暾将出兮东方40暾将出兮东方41暾将出兮东方42暾将出兮东方44暾将出兮东方45暾将出兮东方46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