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

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到这儿他又睁大了眼睛,想到了什么一样,不可思议道:“世叔,莫不是你对这个亲儿子会不会认你正忐忑不安,觉得自己错过人家这么多年所以没有底气前去相认,这才恼羞成怒的吧?”

谢芳蔼被世侄戳中心思顿时心中一热,强词夺理道:“胡袄什么?!你个还没成亲的毛头子懂什么大饶事!这事不是你能插手的,赶紧回去!”

白起知道他有难言之隐,也不逼他,“那世叔这就是应了我了?若世叔实在担心不如侄儿帮你一把,也好让世叔给我帮忙啊!”

谢芳蔼怒道:“不许胡来!你滚回宫中干你自己的事情去,不准再过问这件事!”

“哪件?”白起故作不知,抓到谢芳蔼的软肋之后显得格外舒心,“世叔,我只是让你帮个忙,又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若你不愿,那我只能去寻我那多年未见的表兄,跟他聊聊家常套套近乎啰!”

谢芳蔼简直拿他没脾气,“我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滚吧!”

这是应下了,白起心中松了一口气,虽然不见得能起到什么作用,但最起码保住命应该不难的,“那侄儿就多谢世叔了,过段日子再去找表兄喝酒啊!”

白起走了之后,谢芳蔼脸上的表情渐渐沉下。

木承宪确实是要倒的,非但如此,还要倒的彻彻底底,绝无东山再起的可能。

当今圣上太过勤勉了,有时候君主的勤勉是好事,但是连续两代帝王都这么勤勉,就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了。

他年龄大了,原本也没有什么争夺的心思。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让他发现了,原来当年被认为死在涝灾中的儿子还平安活着,甚至在国子监当上了外院首席,任命的第一个职位就是大理寺少卿。

原来这么多年,他一直在他身边,只是素不相识而已。

先帝给官若昀的起点太高了,虽这是对他能力的肯定,但在这个起点上,即使官若昀能力再出众,破案再多,他也永远不可能越过压在他上面的正卿去,而且还会因为自身公正不阿的性子得罪很多人,将自己置于危险之郑

他不懂什么武术,也不认识什么厉害的人,他唯有这一身没来得及施展的才华抱负可以利用,怎么去保护他的儿子,怎么不让儿子那么危险,谢芳蔼只有一个选择。

在这个已经没什么用的年龄拼命向上爬,爬到他可以护住儿子的地步。

木承宪的倒台,对他而言,是一次上赐予的绝妙机会。

谢芳蔼垂眸,将放在一旁的冷茶一饮而尽。

这个时候自然不是认回儿子的好时候,但是答应起儿的事也很简单,木承宪当了这么多年的丞相,怎么可能一次扳倒。

木承宪绝对有后招,只不过能不能保住他,能保住他多少,就看陛下的态度了。

想起陛下他不由得又想起那个自己一度很欣赏的女学生。

那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又处在独得圣宠这样的有利条件,要时刻警惕她在陛下旁边吹枕头风,以免出现什么变故。

看来,是时候让后宫热闹起来了。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44暾将出兮东方45暾将出兮东方46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暾将出兮东方五十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二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三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