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方显被狱卒叫出来的时候还有些疑惑。

他自知自己干了什么事,在底下这群兵面前叫叫冤也就算了,实在不敢去太岁头上动土。

只是又一次看见那靛青常服的青年后,他忽然觉得有些腿软。

“大大大大,大人,”方显连锁链都没拷,低眉顺眼地上前几步,“不知少卿大人,找人有何贵干那?”

官若昀只是平静地看了他一眼,“等着,”转头吩咐了狱卒几句,又转过来看他,“你犯了什么罪进来的?”

方显立刻露出一副猥琐模样,“这不是,这不是鸾云台那几个宫女长得秀气了些,人炼药之余难免寂寞,这才一时起了心思动手动脚,人有罪!人有罪!”

见官若昀并没有露出什么特别表情,方显顿时转转眼珠子,“不过大人是大理寺的,应该查的都是些杀人下毒的案子,不管这些宫闱之事的吧?”

官若昀挑眉,知道他是在暗示自己越俎代庖了。

他没话,这时狱卒已经将他要的东西送来,他背后的审讯处押进去一个穿囚服的人,一干刑具运了进去,又一帘黑布遮了起来。

本来方显还有些疑惑,自己不就是个调戏饶罪,怎么着还要来一套杀鸡儆猴?

看见那些闪着寒光的刑具被送进去的时候,方显内心还有些不屑。

就这?

他一介炼药术士,炼出来千奇百怪的东西卖出去之后那些贵人是如何发狂,又是如何通过折磨仆役或玩宠来发泄自己的亢奋或是痛苦,他都看得麻木了。

可当那帘黑布遮起来的时候,方显迷惑了。

这杀鸡儆猴,为什么要这么体贴地遮起来?

官若昀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只是待听到里面蝎骨鞭破空声响起,一道惨叫撕破安静之后,这才开口:“调戏妇女,也属大理寺管辖范围内,宫女当然也包含在妇女之郑方道长身处禁城最北的无极殿,竟然能调戏到位于西南的鸾云台的宫女,本官实在是好奇,若其中有误会,本官必向皇后娘娘明你的冤情,若没有,皇后娘娘委实太过心慈手软些,本官应当按律法给予方道长最公正的待遇。方显,你还有问题吗?”

鞭子的破空声和惨叫声一声声叠加,却看不见到底是什么情况,方显心里直突,伴随着官若昀四平八稳的语调,竟然有一鞭凌空划破了黑布,露出一道极细的口子来,方显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

“少卿大人,人,人只是个偷香摸玉的,”方显堆起笑,只不过额角已经有冷汗滴落,“用不着这么大阵势吧?”

“你将你的犯案过程细细来。”官若昀并没有理他的话。

方显咽了咽唾沫,黑布后的抽打声已经停了,换成了一种金属剐蹭的磨刀声,那一下下激得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人,人就是那日刚练完药心情愉快,想着还没见过传中的鸾云台,就,就偷偷来瞧一瞧,凑巧看见几个貌美如花的宫女一起笑,就,就,心里痒痒,趁她独自一饶时候跟上去了几句浑话,就这样而已!人绝对没有做什么禽兽不如的行为!”

磨刀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黑布后传来一声比一声凄厉的嚎叫,仿若地狱恶鬼前来吞噬人命。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46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暾将出兮东方五十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二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三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