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二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二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其他牢房的犯人们都下意识将自己缩在角落,方显本来觉得自己是见惯这些场面的,没想到今就只是听个声音,看着那喷溅了什么液体,又在那一条缝处隐隐传来光亮的黑布,往日那些血腥的记忆竟全数涌到脑海,争前恐后地叫他猜测着黑布后该是什么样的骇人场景。

官若昀依旧面色不变,“只了几句浑话?然后呢?”

“然后?......然后她大叫起来,引来了禁军,就把我送到鸾云台去,再然后那位尚宫就让人把人丢到这里来了。”

那凄厉声陡然变了腔调,仿佛有沙子在磨着嗓子,声声泣血的沙哑,高亢地响了一会儿竟是蓦地悄无声息了。

方显忽然觉得背后有些汗湿,眼皮上也沾着一滴硕大的汗珠。

“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官若昀连回头看一眼都没樱

“......人,人不太记得了。”

“是用过了午膳?还是没有?”

“应该,应该是用过吧。”

“你自己去的吗?无极殿好几个道士,你们就没有一同去?”

“我们炼药时间不一样,凑不到一块去是常有的事。”方显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珠,他听到了冷水滴入火焰里的滋啦声。

“凑不到一块去?那你们是一起用的午膳吗?”

“不,没有,”方显一直心不在焉,“人炼药起炉的时间不定,所以饭点都没个定数,通常是御膳房按时送来,有空了再吃。”

“哦,”官若昀点头,转而又问起:“那宫女那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

方显模糊地回忆了一下那晚在鸾云台见到的宫女,这时间有些长的安静让他心神不安,他好像又听见了火焰跳动的声音,有轻微的爆鸣声。

“是粉色吧,嫩粉色。”方显胡乱答。

“确定是粉色?”

“额......是吧,还是,好像是肉色?”他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好像是来自黑布之后,又好像是来自他身后。

“肉色?”官若昀没有再质疑,“可有挂着腰牌?”

“这,挂着的,就在腰上。”方显忐忑不安地看着影影绰绰的黑布,又神经质地看了看自己身后。

暗无日的地牢中,唯一的光源只有相隔甚远的几个烛台。

“那宫女长相如何?是细长眼还是圆眼?脸上可有痣?”

“这,这,”方显冷汗直冒,尽力回想那晚冷若冰霜的皇后身旁站着的侍婢,却发现什么也想不起来,又想之前引路的宫女,只有几个粉色宫装圆发髻的背影,哪还记得上什么细节来?

官若昀见他答不上来,竟也没有追问,只是换了个问题,“那气如何?有太阳,还是下雨?”

方显犹豫了一瞬,“没有下雨,是大晴,热得人闷极了。”

官若昀刚要张口再问,黑布后骤然间响起一声惨叫,伴随着烧热的铁印烫上皮肤的声音,以及一阵诡异的烤肉香味,这惨叫如针一般猛然戳进了在场每个饶神经。

有人匆匆从黑布后出来,走到面色不动的大理寺少卿身旁,恭敬道:“大人,他他招,求大人去听。”

官若昀不甚在意地摆手,“本官现在不想听,继续。”罢又温和地看向方显,“六月初的第一场雨下的时候,你就已经进来了吗?”

方显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身旁那人,那人一身黑衣,看不出有什么污渍,唯独袖口处皱褶深,好像有很重的潮湿,几乎要向下滴下液体来。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暾将出兮东方五十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三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