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瑾俊美无俦的面容冷若冰霜,“你给陛下的是什么?”

和离书拿到手,苏容有点飘,不过还是很谨慎地将圣旨藏在怀里,“王爷,你不会真以为我这么傻的吗?你当初的意思不过是让我寻个由头将那块惹事的腰佩还回去嘛!”

纪瑾脸色一沉,“你知道为什么还答应本王?”

苏容冲他摇了摇手中的圣旨,“当然是王爷您承诺的和离书没有这圣旨的金口玉言来得踏实啊!那块玉佩我还给陛下了,寻了箜夙找来皇后娘娘旧疾的解药给陛下,陛下就赐我和离书了,看,比你爽快多了吧!”

“你什么?”纪瑾瞳孔猛地涨大,“宛儿的药?你找到解药了?!”

苏容本来有些动摇的心思立刻冷了下去,更加坚定了和离的心思,幽幽一笑,“是啊,阿夙帮我找来的,我又欠了他一个人情,刚好现在下堂,不用再避讳什么大大方方地还了。”

纪瑾紧蹙轩眉,心里有些不满,可他早先也得了木宛红豆附发作的消息,如今纪准得了解药赶回宫中,他也等不及在这儿跟苏容继续纠缠之前的事了。

只是不待他先一步离开,一身月白胡服的箜夙悄无声息地出现,“容儿可曾拿到自己想要的?”

苏容点点头。

“那便离开燕碣吧。”箜夙笑着抬眼看向纪瑾,目光毫不掩饰地挑衅。

纪瑾正欲离开的步伐一顿,眸色深深。

......

喉间又是一口咸腥涌上来,指尖仿佛是被碾碎聊疼,十指连心,牵动着整个心房都在狠狠地颤动,她觉得身体里面已经空得没什么可往外吐的了,可生理性的痉挛依旧将那口鲜血猛地喷出去!

整个人仿佛都被扔进了冰窖,除了那往外泵血的力量,再没有任何一点力量支撑她一点温暖。

“......优,优......”

谁?谁在话?

“......优,醒醒啊优......”

是......是在喊她吗......

她费尽力气想要睁开眼睛,却只能瞧见茫然的白光中有一双眼睛瞧着她,那深邃的,憔悴的,饱含担忧的光,忽然让她想哭出来。

“优!你要是醒不过来,姨该怎么办啊!”

这声音更清楚了一些,熟悉的音色终于唤回了她的一些记忆。

姨......

对了,她想起来了,她叫聂优,是聂家次女,是,是,是......

她是谁来着......

“优,别睡了好不好?是因为姨晚了三年才来看你你就生姨的气不理姨吗?”那个温柔沙哑的女声还在继续,字字泣不成句,“你看看姨好不好?姨在等你啊,在等你回来啊!”

姨,别哭......

她恍惚间摆脱了疼痛,再没有任何能触动她的感觉,只想抬起手去擦擦那个女饶泪水。

尖锐的嗡鸣声骤然响起,一阵兵荒马乱的脚步声传来,那双温暖的眼睛先是不可思议地瞪大,然后是喜悦到极致的弧度和泪水。

“电波出现异常波动!快测血氧!”

“血氧饱和度出现波动!正在缓慢向正常值靠近!”

“血压呢?!病人血压测了吗?!”

“医生优怎么样了?!她是不是快醒了!”

“家属麻烦在外面等,我们需要迅速对病患状况作出判断!”

“血压50,70,廖医生怎么办!”

......

声音像是游泳时的水一样轰隆隆灌进耳朵里,那刺眼的白光具体了些,不再是白茫茫的一片,而是干净整洁的白色。

眼前有无数黑影晃来晃去,她的眼睛太过沉重了,本就不多的体力耗尽,几乎是立刻,意识再次陷入黑暗之郑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二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