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单阏七月二十九,穆愉皇后旧疾发作,崩逝鸾云台。

新帝取国库中南越贡品温蛟珠护木氏尸骨不腐,命人打造水晶棺,将木氏尸身放入,置于冷库之中,划鸾云台为禁地,擅闯者格杀勿论。

此后,新帝性情大变。

与此同时,另一时间线上

木宛被赐死在冷宫之后,木家最后一个倚仗也被除去,不仅燕碣丞相府被抄家灭门,就连祖家临岐木氏都被砍去了大半商源,一时间曾经与木家有过牵扯的官员人人自危,噤若寒蝉。

苏容还对那一晚的经历后怕不已,若不是纪瑾来得及时,她怕是都不能活着回来亲眼看着木宛的下场。

所以纪瑾再一次提出尽早成亲时,她也不再那么矫情地想法设法推脱了。

纪瑾想来还是对纪准为了苏容动那么大的怒有些介意,竟然趁着中秋节宫宴之时当众提出,请纪准赐婚。

苏容对纪准简直是满心的羞愧与歉意,再怎么,都是她先招惹了纪准,那也是她曾经喜欢过的人,她对他的情意心知肚明,却不能给出一丝一毫的回应。

她和纪瑾经历的太多了,她十分清楚,自己到底属意谁。

纪准眸中尽是苦涩,下了赐婚的旨意后急匆匆地离开了宴席。

“你在看什么?”纪瑾伸手勾住她的腰,语气有些危险。

苏容立刻收回不心追着纪准的眼神,看看看看地,又想起什么似的,“阿瑾,关于伽罗殿殿主,你可有消息了?”

纪瑾手指勾起她垂在腰侧的一缕秀发,绕了几圈,暂且放过她,“我曾与他交过两次手,那时他年岁就不了,听最近越发不管殿中事,倒是他儿子何夙最近凭着魔女红笺与玉桑罗分庭抗礼逐渐掌了大权,毕竟左右使都只是衷心于伽罗殿,不管这些争夺。”

“何夙?”苏容下意识重复了一遍,“之前怎么从没听过这个人?”

纪瑾垂眼看着少女精致的侧颜,搭在她腰间的手指忍不住收紧,向来冷峻的面容竟奇异地出现了一丝笑容,“何夙作为伽罗殿的少殿主确实低调,只在殿内倾轧,可他另一个名字你一定听过,还曾远远打过一次交道。”

苏容的眉拧起来,“什么?”

“记得么,锦州那次,有人将你与他比较,你们还远远斗过一次法。”纪瑾循循善诱,偏不直接告诉她。

苏容倏然瞪大了眼睛,平素冷静的面容也出现了一丝崩裂,“......什么?是,是那个神医箜夙?!”

纪瑾颔首。

江湖闻名出身药王谷的神医箜夙,怎么会是伽罗殿的少殿主?!!

这委实太过离奇,苏容定了定心神,若任何一个游侠儿与魔煞伽罗有关她都不会这般震惊,可那位曾与她在医术上一较高下的箜夙公子的师承可是有名有姓的,出身药王谷,怎么看,都不该和魔宫有关才是。

可这话的人是纪瑾,万径阁的阁主,大夏的燕王,因为伽罗殿失去母妃的纪瑾。

是最不可能拿这种事骗她的人。

“那这箜夙公子,到底性情如何呢?”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二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