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聂优不把这孩子的气放在心上,只是目光放空了一会儿,用慢吞吞的语调问她:“巷巷,你那本,那本女主叫苏容的,最近怎么样了?”

巷巷不明白躺床上三年的人为什么会记挂着那本在她逼迫性的安利下看的,现在最重要的事,难道不该是向薛巷巷同学解释一下为什么姨比她重要?就是个好听话哄哄她也好啊!

只是她近日也确实注意到,聂优拿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这本,巷巷自以为作为一个白写手文笔还没好到能够让聂优这等挑剔的人反复看的水准,实在吃不定她什么意思,只好别扭又老实地:“还能如何?我写结局的关键时刻你出了事,我哪有心情好好琢磨?只好草草收了尾奔你来了,你问这个干啥?”

聂优反应了一会儿,所以意思是这部因为她烂尾了?

不会就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因果,才把她搅进去做了女配吧?

聂优的思维再度飘散。

她在里面老老实实的,虽干了不少扭转剧情的事,可ooc的人又不止她一个。要破坏剧情,纪准才是最厉害的,然而最后那段时间她却仿佛魔魇了一样,一心一意要跟纪准撇清关系,红豆附发作得又急又猛,除了那刺入骨髓的痛她实在想不到其他。

现在看来,在原书中木宛就是那个时间死的,难不成她这么安分守己,仍是逃不脱那无情可笑的命运安排,到了时间便只能立刻脱身而去?

好半忽然又意识到,巷巷好像还问了她一句话。

她挪了挪眼神,却见心比宽的丫头已经习惯了她的脱线,自己削掉苹果带着三分之二果肉的皮,正翘着二郎腿拍照发朋友圈呢。

陈楚南进来的时候,她最心疼的外甥女就这么入了定般看着窗外,一动不动得像个瓷娃娃。

她心里骤然疼痛,又一次埋怨自己,早知道将优留在国内会遇见这种事,当时倒不如带着一起出国,也好过让她白白在病床上受苦了这么多年,本来一个俏生生的大美人,硬是成了这副皮包骨的瘦削模样。

这思绪她在她脑海中重复太多次了,多到已经收放自如了,只是心念电转地一闪,她抬手在门上敲了几下,“优,文许来看你了。”

聂优依旧是先反应了一会儿文许是谁,巷巷机灵地跑来升起她身后的靠背,又将宽宽跨在肩上的病号服拢了拢,熟练地抬手捋顺聂优乱发,等聂优终于想起“文许”就是三岁开始五岁结束只有两年模糊记忆的邻家少年也就是巷巷口中的“竹马”李文许的时候,她已经条件反射地挂起迎客的微笑了。

李文许今穿着白大褂,好像是刚从其他楼查房过来,脸上的表情有点难言的复杂,聂优看不懂,也不想看懂,开口先道谢,“这几年多谢你照顾了。”

文许手插口袋,倒像是个来查房的医生,声音淡淡的,“也是我没打听清楚局势,给你惹的麻烦,多上心也是应该的。”

聂优问:“文许哥是在这里工作吗?”

文许被她一句“文许哥”震了一下,斟酌了一下,“刚回国的时候因为你的关系找了这家医院,方便照看你的情况,后来我一个本家的大伯也在这里休养,我就干脆也进了这家医院,照看你们两个也都方便些。”

聂优的心跳忽然空了一拍。

只不过她反应慢,没想明白这忽然的心悸是从何而来,又对文许的大伯不感兴趣,刚巧外出活动的时间到了,简单又跟文许了几句就跟着巷巷去花园了。

李文许站在自己办公室的窗边,眼睛看着下面做复健的三三两两,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带出亮着通话屏幕的手机。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二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