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大伯,你该不会是想我娶这丫头吧?”

电话那头的大伯啐了一声,文许面不改色,从三年前开始他就一直搞不懂大伯让他这么做的意义,眼见着把姑娘都折腾进医院躺了三年又起来了,他还是没看出来大伯这神神叨叨的意义何在,不由得在脑海中胡思乱想着大伯该不会是骗他用这样的手段将人家姑娘拐回来?这特么确定不是那些恋爱脑的女生读物里的情节?

“你子把眼睛收好吧!人家清清白白一个好姑娘,老子还没眼瞎到给你糟蹋的地步!让你干的事好好干就行了,别想那有的没的,你媳妇有你老子操心,别打人家主意!”

文许“啧”了一声,眼神落到花园里正跟着专业的康健教练做练习的聂优身上,无波澜地想着这丫头在床上躺了三年,纵然之前还是个美人,这会儿也病得没什么看头了,他实在是毫无兴趣,大伯果然是跟着躺了两年也躺得脑子不清楚了。

聂优还不知道文许对她看法如何,只是在身体的拉伸运动中空着脑子想着有的没的。

巷巷告诉她,医妃的结局就是苏容和纪瑾合力将伽罗殿殿主斩杀,与少殿主箜夙成莫逆,昔日有仇的报仇,伽罗殿散个干净,至此皆大欢喜。至于聂优特意问起的纪准,自然是妃嫔成群却孤老一生,做了个勤勤恳恳的明君罢了。

按照巷巷的法,其实这也不算烂尾得太狠,毕竟男女主已经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是烂尾,还是巷巷自己对男二纪准有些意难平,只是向来直得傻气的丫头在这方面却有些深沉,帝王本不就应该是孤独的吗?

他既然选择了成全心爱的女子而不是强取豪夺,那么余生这种断了情一样的孤独才会不至于蒙蔽他的双眼,令他做个兢兢业业的绝代帝王,不至闹出什么色令智昏外戚独大的笑话来。

可这样对纪准也太过狠心了些,就算有万里江山和绝代美人,他终究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纪准知道她死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聂优怔了一会儿,猛然意识到她已经把原书的世界和自己进去的那个世界混淆了。

可是那句话还是在她脑海中挥之不去。

纪准会为了她伤心难过吗?

她死了,纪准往后会怎么生活?

那偌大的鸾云台会迎来它新的主人,德妃淑妃成为这后宫中最尊贵的存在,新人笑旧人哭,都源的胡琴南越的银铃,江南的曲塞北的霜花......

塞北,塞北!笙儿还在塞北!

聂优的眼睛急切地亮起来,木家即便是倒台了,笙儿在塞外漠北有一众破云军护着,总不会出太大的事。可双双木柔一干依附丞相府的女眷不同,笙儿为免姐妹受到磋磨,必定会出手相救,笙儿性子直,谁知道纪准会不会看在她的面子上赦免这几个孩子?

她得回去,她得厚着脸皮用这许是细微又许是大的面子照顾丞相府的弟弟妹妹们!

她终于找到了必须回去的理由,做什么都颇有力量起来,只是没一会儿,聂姐冷静下来,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这特么,该怎么回去呢?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二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