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五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聂优人际圈得令人发指,除了巷巷和文许之外就只有一个廖医生经常进出她的病房。

不过聂姐自认作为一个过来人,青年才俊廖医生的醉翁之意还是看得明明白白的,只不过另一个当事人还十分迷糊,只当廖医生是个兢兢业业的好医生罢了。

青年才俊廖医生,挂号费都要八百起步,若不是别有图谋,凭什么往她这个没什么大情况的病患房间里跑?可怜另一个当事人沉迷自己的不可自拔,在文字里恋爱脑思想安排得明明白白,到了自己身上就直比钢铁。

不过聂优自己终身大事还没有着落,也懒得再管他们这些年轻饶情情爱爱,一门心思研究到底怎么回去。

再死一次?可是万一这回是真死了呢?

或者不死,搞一个重度瘫痪?

这些危险的想法在脑子里过过还行,一个正常的人在没有什么绝境逼迫下还是很难对自己下手的。

聂优不由得有些丧气。

她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跟纪准呢。

她想跟纪准自己的理想生活,想陪着纪准不让他那么孤独,想找出纪准不停重生轮回的原因,她想跟纪准好好过日子。

可是他们的一切都戛然而止在红豆附之后。

纪准对她的感情不再纯粹,更多像是愧疚和补偿,她那时刚刚受伤,脸上再是平静,心中依旧是怨愤的,没办法正常面对纪准,所有想还没来得及,以为还有漫长的时间去的,都在急切的新帝登基与帝后大婚的身份转换中,成了再难出口的隐秘。

直到这时,聂优才短暂地愿意地承认一下,她想回去,并不是因为木笙等人而已,而是还有一个牵动她心绪的人,她还有很多话想的人,在这个世界找不到的地方。

又是一个月百无聊赖地过去,文许再一次上门的时候,聂优几乎已经放弃了找回去的路。

甚至异想开她这么执念下去会不会就某一次睡过去的时候就能再次回到那个世界。

于是聂优开始每思考自己的“身后事”。

文许到来的时候,就看见聂优在跟廖医生絮絮叨叨,仔细听听,这月前还气若游丝时不时神游太虚的人这会儿居然在咸吃萝卜淡操心地手把手教廖医生撩妹。

撩的还是寸步不离照顾她的软妹闺蜜。

“......巷巷不喜欢棱角太突出的人,温柔如水地渗入她的生活完全ok,而且由于看网上脑残太多了有点恋爱脑,喜欢一些很狗血的浪漫,廖医生多看点什么霸道校草爱上我这样的补一补就行,吃的方面不太挑......”

“优,最近恢复怎么样?”

聂优顿了一下,廖医生眉毛都没动一下地接上她的话,“......复健做得很不错了,差不多一个月后就能出院回家休养了。”

聂优嘴角轻柔的笑容不变,“多谢廖医生了,回去一定给您送锦旗过来。”

廖医生点点头,又冲文许示意一下,扭头淡定离开。

聂优立刻接上文许的话,“听到了?还可以的,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能出院了。”

文许也当装作没听见他们之前的密谋,“你身体还是有些弱些,我大伯五六十了,跟你一样的病症,最近已经活蹦乱跳了。”

聂优随口道:“那还挺好,老人家身体不好也容易出问题。”

“你应该见过的吧,每跟你同一个时间做复健的。”

这话让聂优心口一突,李文许莫名其妙经常在她面前提他大伯干嘛?

文许面对她的眼神依旧面不改色,这种杏林的青年才俊连生死都见多了,聂姐的目光还是嫩着,随口扯了几句,文许又哒哒哒地走了。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一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二暾将出兮东方六十三暾将出兮东方六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