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八十九章 天星默照清霜冷

八十九章 天星默照清霜冷


推荐阅读: 沈清欢陆西城极致团宠小祖宗苏子洛霍铭爵极致团宠小祖宗明王奶爸我的地摊通三界叶辰吴可萱玉金记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叶草精重生记我全家都深藏不露牵手人生路漫漫重生之千秋月病娇王爷悠着点

2020年9月2日修文

今夜,祝隐得到玉叶捎来的书信,说发现有一处免费好酒,邀它共享。虽然陈小猫提醒祝隐:玉叶这个小鬼头绝对不可能这么好心,但祝隐仍然抵挡不了美酒的诱惑,飞去了禹州。

人面花自从被陈小猫约法三章后,也静悄悄的,没有太多言语。

四郎送走罗忆的时候,汐镇上不知谁家又有喜事,燃放了大片烟花。

数不清的碎玉稀星冲上天穹,低缓起伏的山丘在火光中若隐若现。待那些光点逐渐熄灭,汐镇的时光似乎忽然变得安静而缓慢。

“一生一世,两不相负。这样的结局,真好。”陈小猫站在四郎身旁,不由感慨。

“希望来世,上天对他们多一点眷顾。”四郎眼中有几缕温暖期许。

陈小猫倦倦地伸了个懒腰,庆幸不用熬夜做陷阱机关,也不用半夜爬起来去买辣子酱,终于能睡一个好觉了。

刚步上檐下台阶,她的脚步就默默停滞。

她听到心脏“砰砰”狂跳,有汹涌的力量在她心房中撞击流转,像一个精力旺盛的恶魔,想从紧窒的束缚中逃离出来。

她缓慢地弯曲十指,颤抖着渐渐握成双拳。

她抬头,夜空中又有大片烟花上升,逐渐缭乱成眼前跳动的金星。

终于,那灼热疯狂的力量穿透了她的心脏。她能清晰地感觉到,无数细小的火丝从自己千疮百孔的心脏中蹿逃,在奇经八脉中跃动狂欢雀跃。

它们就是恶魔精灵,越是活跃,对宿主的生命力蚕食越剧烈。只在一瞬间,陈小猫便陷入了痛苦的海洋,那种刻骨焚心的折磨让她如溺水者一般,根本没有机会呼救。

她仅仅发出一丝细微得如同叹息的呻吟,便一头栽倒在台阶下。

模糊的视线中,四郎衣摆腾动,他转头,向自己飞奔而来。

他让她靠在自己宽广的怀中,看她无力垂着头。他将她环得更紧一些,让她脖颈依托在自己的肩头。

两指探上她的脉搏,却被她微微散发红光的皮肤灼痛。

他惊慌地收指,并非因为疼痛,只是觉到她此刻定然承受着无法言说的疼痛。他的指尖微微震颤了下,因心脏骤紧而有些失控。

“我……身上的凤凰之火失衡了么?”只凭直觉,陈小猫就已经猜出了答案。

“没事的,没事的。”四郎的声音虽然很柔和,却压得很低,让人听不出他是否还有其他情绪。

“不用骗我,我知道的,我大概要死了,对吗?”陈小猫有气无力地问。

“不会,不会的……”

四郎口中喃喃,不知是在安慰陈小猫还是在安慰自己。

他从袖中摸出那颗淡蓝色的藏风珠,那是他此刻唯一的希望。他要把陈小猫体内多余的凤凰之火引入藏风珠内,让她体内的三股力量再次恢复平衡。

四郎手中解印,随后将两指扣于陈小猫的头顶,竭力牵引出一条火丝。

那火红的恶魔精灵没有停留在他的指间,而是直接蹿上他的手臂,将他的臂膀染得彤红。

四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将剧烈的灼痛默默咽下。

他引导那红光进入他的胸膛,以自己的灵力,中和这些火丝的余威,然后引导它们缓缓流入藏风珠中。

但代价就是每重复一次,他的身体都会受到一次凤凰之火的反噬,这种痛苦数倍于被凤凰之火焚烧,而且还会对五脏六腑造成巨大冲击。

很快,他就感受到脏腑破碎的难言滋味,剧痛裹挟着鲜血在他喉间腾涌,他嘴角不知不觉中已挂起一丝殷红。

火丝被吸入藏风珠的那一刻,陈小猫觉得身体稍稍清凉了一些。

但她体内还有数十道不受控制的细微火丝四处游蹿,让她仍然感受到煎熬难忍。

“四郎,我好像好一些了。”陈小猫想转头安慰身后的四郎,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一股巨大的无名之力缚住,除了说话与呼吸,她无法动弹。

她有些不好的预感,紧张地问:“四郎,你对我做了什么?”

“不要担心。


相关章节: 84章 何以一诺许终生85章:燕婉咒86章 乱世蹉跎小儿女87章:罗忆88章 愿逐月华流照君第90章 花花豆豆争意气91章:罗忆92章 小池一方水微痕93章:何以94章 明霞深处展白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