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

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顾忌。如今圣旨已下,荀冒定然会成为众人争抢的夫婿人选。所以芷儿,我们不能再等了。”

卫芷:“……娘,您之前没有顾忌吗?”

闻言,卫夫人知道,这是怀疑自己刚才的话了。

但她并不生气,反而欣慰的笑道:“娘的小姑娘长大了。”

“娘?”卫芷知道自己被看穿,不好意思的叫道。

卫夫人再抚摸女儿的秀发一下,回答女儿刚才的问道:“芷儿,你要记住,我们与大将军府上,早就休戚相关,就如同荀冒一样。若是有一天大将军被问责,我们都跑不了。自然就没有顾忌之言。”

朝廷若是清算,那些底下的将领,还有可能留下一命。

但作为推金猛上台的自家丈夫,以及作为金猛心腹的荀冒,都是绝不可能跑掉的。

这是卫芷第一次听到外面的事情。

她紧张的攥紧手,“娘,既然我们与大将军府上,关系如此密切。大将军夫人她,为什么还如此对待我们吗?她不应该对我们亲热吗?”

听到这话,卫夫人险些控制不住表情。

她沉下脸道:“芷儿,你既然问了,娘也不瞒你。因我们只有你父亲,但你父亲,却不止有我们。”

阴暗的情绪在眸底翻滚,卫夫人咬牙道:“所以芷儿,你一定要嫁给荀冒,我们不能再只有你父亲了。”

卫家人的马车一到金府门前,其他马车自动就让开了位置。

卫家一行人走进金府,就一分为二。

卫将军领着几个儿子往前院正厅走去,卫夫人则领着家中女孩往后院行去。

一路上,卫夫人不断与其他人女眷打招呼。

此时的她,脸上只有笑容,丝毫看不出刚才的情绪。

一路行到后院正厅,在进院子前。

卫夫人低声嘱咐女儿,“芷儿,打起精神,不要让人看出来。”

“娘,芷儿知道了。”卫芷知道娘是为自己好,她勉强露出一抹笑容回道。

卫夫人一见,顿时皱眉。

她有些后悔,刚才在马车上,与女儿说那些话了。

可那些话,是卫夫人早就琢磨了好多遍的。

只不过之前,她一直舍不得对女儿说。

之所以在马车上说出来。

一是因为,女儿的话,让她明白女儿已经长大,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了。

二是因为,今日荀冒也在,是难得的好机会。

若女儿能得荀冒的喜欢,是再好不过了。

想着,卫夫人又不那么后悔了。

轻叹一声,她言道:“走吧!随娘进去。”

在卫夫人之前,已经有其他夫人到了。

但卫夫人的身为,是除了大将军夫人符锦枝外最高的。

因此,卫夫人一进去,就受到了众人的瞩目。

卫夫人却没有看向其他人,一进门,她的目光就看向了上首的年轻女子。

而年轻女子符锦枝,目光也迎了上去。

两人目光相交,卫夫人纵使心中再不甘,她也不得不承认。

对眼前这个比她女儿,大不了几岁的大将军夫人,她再也傲不起来了。

因对方夫君争气,而她夫君……

深吸一口气,卫夫人笑着上前行礼。

“拜见大将军夫人。”

符锦枝也不难为对方,立刻回道:“卫夫人请起身。”

说着,目光落到卫夫人身后的几个女孩身上。

尤其是一看就情绪不对的卫芷身上。

卫夫人一见,忙站直身子道:“你们几个,还不快拜见大将军夫人?”

“拜见大将军夫人。”卫夫人发话,府中女孩哪敢耽搁,以卫芷为首,忙福身拜道。

符锦枝:“你们也起身吧!”

“谢夫人。”卫芷等人道谢后,也直起身子。

符锦枝目光从卫芷身上移开,掀唇道:“这是府上的几位小姐,都不错。”

随着这话,符锦枝瞥眼身侧的水儿。

水儿立刻端着一个托盘上前。

将托盘上的礼物一一分给了卫府的几个小姐。

东西都在荷包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一,以血祭奠两百零二,自信的人最美丽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两百零五,姑娘可真好看两百零七,与大将军夫人比美两百零八,我不原谅两百零九,要嫁给大将军两百一十,心完全偏了两百一十一,我允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