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一十五

两百一十五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儿了。

比起大业,一点味道儿算什么!

他心想:怪不得父亲看重金叔,对方真的好敏锐。若不是对方,他差点就要错过这样的重要消息了。

“金叔,幕后之人,您可有想法?”金耀尊敬的问道。

金管家看着少将军眼中的期待,点下了头,“老奴怀疑与盛京有关。”

“盛京?”金耀惊愕道:“难道是新皇?”

金管家摇头,“老奴不敢肯定。只是老奴发现,这府中的护卫,现在都是靖安侯府的那位二少爷留下来的人。”

“我本以为二弟将父亲留下的下人赶回青州,是换上他信任之人?”金耀惊讶道。

金管家:“当初二少爷与靖安侯府二小姐婚事,是老奴一手操办的,府中护卫,老奴当时都在靖安侯府二小姐身边见过。”

“将府中老人赶走,全部换成新婚妻子的人,这给二弟有问题的猜想,又添了一条证据。”金耀说完,脸上露出悲色,“若是有一天功成,我定然要给二弟报仇雪恨。”

金管家闻言,叹了一声。

时隔多日,金城终于在早上又见到了金管家。

然后,金城发现,金管家这个被关的,居然比他这个在看守在院子里的人,气色更好。

金城顿时不平衡了。

为什么害人的,比被害的,过的好?

“三少爷,你一直盯着老奴,可是老奴身上有不妥?”金管家见金城不平的盯着自己,皱了下眉问道。

金管家身为父亲身边最得用的人。

府中的人,即使是少爷,也一直都是尊敬他的。

是以,由于多年的习惯,金城一听这话,下意识的移开了视线。

但下一息,金城就后悔了。

分明他就是占理的人。

于是,金城的目光,就快速的移回金管家身上。

清咳一声,他开口问道:“金叔,常言道,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您昨夜才……今早的精神怎么也这么好?”

闻言,金管家面色一变,审视的看向金城。

他精神好,是因为昨夜见了少将军之故。

三少爷这么问,难道他发现了少将军与自己见面?

都说人和人在一起久了,会不自觉的相似。

这一刻,金管家的神色就有几分相似金城的父亲,金老将军。

于是,被看的金城,顿时慌了。

他他的!

不过是心气不平问一句,金管家这个样子,好吓人呀!

然而,金城这一慌,却让金管家误会了。

他眼底闪过冷意,嘴上却回道:“三少爷,许是老奴昨日休息的好。”

听了这话,金城正打算随意敷衍一声。

可不等他把声音发出来,就听金管家问道:“三少爷,您昨夜可去找过老奴?”

“没有啊!”金城怔了下,不解的看向金管家回道。

金管家见金城回答的话,且脸上的表情也不似作假。

他身体放松了下来。s/l/z/w/w.c/o/br>

怕金城追问,他为何会如此问。

金管家紧接着道:“三少爷,老奴昨夜被二少爷放出来,今早应去给四少爷请安……”

“我一会儿也去看四弟。”金城跟着金管家的话走,且他打断金管家的话道:“金叔,你现在就下去吃饭,一会儿等我吃完早食,我们好一起走。”

金驰来了后,房门口的护卫就撤走了,只留下院门处的护卫。

虽然留下了院门处的护卫,但他们却不会限制金城出院子。

不过,金城明白自己的生命,在二哥金猛这里,不是很安全。

所以,他虽能出院子了。

但最多就是去金驰的院子坐坐。

早食,金城用的很快,然后他就金管家一起,去了金驰的院子。

他们到时,金驰正在院中练功。

金城顿觉心虚。

自从离了青州,他一天功都没有练过。

不过想到自己比四弟的天赋差远了。

他就是再勤学苦练,还是要被四弟遥遥甩在身后。

金城又不觉得纳闷心虚了。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心完全偏了两百一十一,我允了两百一十二,歪打正着两百一十三,情之所至,不能掩尔两百一十四,人逢喜事精神爽两百一十六,大将军发酒疯了两百一十七,你想悔了我两百一十八,难道……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