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一十八,难道……

两百一十八,难道……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毕竟,任何一个男子,被女人戴绿帽子,都会记恨。

虽这么想着,但刚才的不安情绪,到底影响了焦甚几分。

此时的他,只想早点占得道德高点。

于是,焦甚甩袖冷哼,“我不与懦夫辩言。”

随后,他看向符锦枝又道:“大将军夫人,此事我观你一个后宅女子做不得主,我要待大将军酒醒,再亲向大将军寻一个公道。”

说着这话,焦甚扫向房间中其他人,冷声道:“请你们都退出去!”

焦甚说出这话,房间中的众人……自然是没动。

他们的目光,都看向了大将军夫人符锦枝。

众人目光所在的符锦枝,她轻轻扯唇,却言道:“焦先生,你来的速度好快,莫不是你早知道会出事?”

焦甚:“……大将军夫人,你休要污蔑我,我会在这里,是因为阿喵出嫁,我心中不舍。本只想在府外看一看,却没想到我女儿会发生如此丧心病狂之事。”

表情越发震怒,“大将军夫人,你不必顾左右而言他。我焦家虽不是权贵高门。但我焦家也不是任人拿捏的小户人家。我焦家的女儿,绝不是好欺负的。今日大将军对我焦家女儿做出如此丧心病狂之事,若无一个满意的答复,纵我焦家满门染血,也绝不罢休。”

“焦先生的话,我记下了。”

符锦枝这话一出,焦甚冷哼一声。

“既然记下了,请大将军夫人带着人都出去。”

就在众人以为,大将军夫人要离开房间了,可符锦枝她没动。

不但没动,符锦枝还看向了床边,看向了被丫鬟挡住的焦家阿喵。

她掀起唇,言道:“焦先生让我们出去,是想让您府上的小姐穿衣服吧?”

“大将军夫人?”焦甚没想到对方会说出这话,他愤怒的叫道。

符锦枝挑眉反问:“我说的不对吗?”

焦甚愤怒的身体紧绷。

虽然是事实,但这话说出来,却是极为不妥。

尤其在场,还有那么多的男子。

符锦枝却好像没有发现一般。

她幽幽的道:“看来我说对了。不过,事情没完,还是要焦家小姐再裸一会儿。”

“啊?!”这声尖叫是再也受不了的焦家阿喵发出的,她受刺激一般的大声哭道:“大将军夫人,害人的是大将军,受害者是我,是我这个本该成为荀将军正妻的女子。你不能因为,你的夫君金大将军所犯的错误,就一再的欺辱于我。我是无辜的啊!”

焦家阿喵哭的伤心,哭的一些人都感觉大将军夫人符锦枝有点过分了。

尤其是在场的男子们。

“大将军夫人,有什么事情,您等焦家小姐穿上衣服再言吧?”龙校尉出声道。

不过,龙校尉刚出言,就受了他母亲的瞪视。

龙校尉的母亲,低声呵斥儿子道:“有大将军夫人在,你莫要妄言。”

“可……”

龙校尉的脸上有些不忍怜惜,但在母亲严厉的目光下,他闭上了嘴。

虽龙校尉已经闭上了嘴,但他的话却已经被他人都听到了。

身为焦家阿喵口中的荀将军,荀冒冷冷扫视过去,“龙校尉,我奉劝你一句,不了解就不要胡乱妄言。大将军夫人的决定,不是你一个小小校尉,就可质疑的。”

说着,荀冒的目光,还扫向其他人。

被荀冒看到人,都纷纷不敢与其对视。

可荀冒虽厉害,但在场的人中,却不是没有比他位高之人。

例如卫将军。

当然,卫将军知晓大将军夫人的厉害,他不会随意开口。

可是对大将军夫人有意见的卫夫人,她却会。

说来也巧,卫夫人小睡一觉醒来,就发现女儿不见了。

她急忙出来寻找,然而女儿没找到,却看见了这新房的热闹。

已经在后面听了一会儿的卫夫人,这时自认已经了解了事情经过。

她心中暗笑大将军夫人与大将军看似美满的夫妻生活,就要一去不复返了的同时,也生出了其他的心思。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三,情之所至,不能掩尔两百一十四,人逢喜事精神爽两百一十五两百一十六,大将军发酒疯了两百一十七,你想悔了我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