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四十二,比老将军更出色

两百四十二,比老将军更出色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对两个儿子没抱希望的金老将军,不但没有因为两个儿子答错而生气,反而是欣慰。

虽然金老将军现在也不清楚,莽夫的二儿子,是如何好运得到神秘幕僚的帮助,走到今天的。

但他真的不想再有二儿子出现这样的意外。

面对两个依旧单“蠢”的儿子。

金老将军眼底闪过一抹笑,然后他……面色变的沉重。

“朝廷苛待西北军,是因领西北军的金家人,是朝廷的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除而后快的存在。”

闻言,金城和金驰刷的脸色大变。

金老将军:“老三,老四,你们可知,若是我们金家不做出谋划,朝廷迟早会对我金家上下……斩草除根。”

声音悄然变低,金老将军森冷道:“届时,你们身为我的儿子,一个都逃不掉。”

金城和金驰,打了个寒颤。

朝廷真的那么恨他们金家吗?

两人心中刚升起这个疑问,就不由在心中点头。

是的,他们相信父亲金老将军的话。

金老将军好像看明白了,两个儿子的心中所想。

他目光变清冷道:“老二怨我将他留下送死,但一人的死亡,和我金家上下百十口的死亡,孰重孰轻?”

顿一下,金老将军的声音中,带上悲色,“老二真要怨的话,就要怨他当时是最合适的人。”

“父亲,将二哥留下送死,对您的谋划,有什么用?”说话的,是老实的金驰。

他心中不明,所以就问了出来。

金老将军瞥一眼四儿子,铿锵有力的回道:“老二一死,可为我金家,赢得世人的赞誉,赢得西北军民的心,赢得一个名正言顺,反抗朝廷的大义。”

金驰一听,霎时大惊。

二哥的作用,居然如此大?

“可二哥是无辜的?”

话,不由的从金驰口中,溜了出来。

金老将军听了,却是神色晦暗道:“无辜?我金家上下,谁人不无辜?”

金驰低喃:“二哥现在没死。”

“是啊!你二哥现在没死。”金老将军轻轻重复。

因为庶出二子没死,所以他现在只能畏手畏脚的缩在青州,只能百般算计的与永安王结盟。

这一切,都是因为老二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死在蛮子手中。

否则,凭着驱赶蛮子,救百姓与水火中的大义,他早就名正义顺的拿下西北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老二遇到了一个厉害的幕僚。

眼底闪现汹涌的杀气。

别让他知晓,到底是谁坏他的好事!

片刻后,金城和金驰从正房中走了出来。

等两人距离正房一段距离时,金城看向了一脸灰败的金驰。

“四弟,你可是还在想父亲的话?”金城趁左右无人,小声问道。

金驰:“嗯。三哥,我确实在想父亲的话。”

唉叹一声,金驰继续言道:“二哥虽然无辜,但父亲是为了家中着想。我若是处在二哥的位置,我愿意为了家人去死。”

“四弟,我觉得你想偏了。”金城拍弟弟的肩膀,问道:“难道二哥没有听父亲的安排留下送死吗?不是吧!二哥他也像你一样,明知道是死,但为了我们这些家人,留了下来。”

说着,金城看了看四周,见仍无人,更加小声道:“现在的问题是,为了家人,为了父亲的谋划,留下来送死的二哥命不该绝,不但没死,反而变厉害了。而变厉害的二哥,不想再听父亲的话了。”

说着,金城的眼中,不禁露出羡慕的神色。

金驰听着这话,却是变的糊涂,“三哥,你究竟想说什么?”

金城的情绪,刷一下被破坏了。

他幽怨的看眼四弟,开口回道:“我的意思是,阎王打架,我们这些小鬼,就别跟着瞎操心了。我们现在该操心的,而是保证自己的命。如果是像二哥之前那样,为了家人不得不死就算了,可要是死在二哥和父亲的交锋中,我们就太冤了。”

父亲金老将军刚才说了半天,都是在解释,他为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七,我等夫君回来两百三十八,一个好的想法两百三十九两百四十两百四十一,你媳妇气死我两百四十三,大将军夫人的地位两百四十四,对子嗣不利两百四十五,是夫君反应太大两百四十六,夫君,你看的可欢喜两百四十七,我去看夫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