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七十八

两百七十八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我莫名觉得有点甜。

他同时想:好可惜,大将军夫人竟然不在,不然一定会很开心吧?

此时,金猛拆开了王将军出城前,留下的信件。

炯目一扫,金猛的神色瞬间变凝重。

卫将军感受了凝重的气息,他表情一变,“大将军,可是不好的消息?”

“荀冒在青州。”金猛看眼卫将军,目光盯向了渐渐远去的马车。

反应过来这话意思的卫将军,他眉头一跳,“大胆,王将军竟敢与老将军联手!”

他的目光也盯向了城外远去的马车。

“大将军,王将军很可能去投靠老将军?”

金猛双手背在身后,笃定道:“他不会。”

“诶?”卫将军露出不解的神色。

金猛却没有想要解释的话语。

他微微抬头。

若真说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王将军不蠢。

------题外话------

这几天有事,所以更新少了,明天开始,恢复四千左右哈,么么亲们!谢你们还在坚持陪我。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三两百七十四两百七十五两百七十六两百七十七两百七十九两百八十两百八十一两百八十二两百八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