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五十二,无缘

0五十二,无缘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巧儿默默避开弓箭,好奇的小声问道:“小姐,您什么时候学会射箭了?”

至于自家小姐力气大到能拉开弓这件事,巧儿没在意。

自家小姐力气大,她早就知晓。

“射箭还用学?”符锦枝挑眉,“这么简单的东西,我看看就会了。”

说着,符锦枝用脚尖碰了下黑色长弓,漫不经心道:“眼好、手稳,再手一松就行了。”

听着自家小姐的话,巧儿觉得,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这次再看眼脚边的弓箭,巧儿眼中带伤了崇拜的光芒,“小姐,你好厉害啊!”

“以后你会发现,你家小姐我是非常厉害。”符锦枝丝毫不谦虚的回道。

巧儿:“……”

在主仆交谈时,出去打猎的人回来了。

见到休息地变成了这副模样,符锦庆第一时间,就是去寻自家二妹妹。

待看见在马车帘外交谈的主仆二人,他眼神一亮,大步跨过来。

“二妹妹,你有没有事?”

说着,符锦庆一双担忧的眼,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

“二哥,我无事,既没受伤,也没被吓到。”符锦枝回道。

符锦庆闻言,却愧疚的很,“都是二哥不好,丢下你非要去打猎。”

想到之前二妹妹还劝过自己,符锦庆就悔的难受。

若二妹妹出了事,他符锦庆一辈子难安。

“二妹妹,你若是害怕,我今晚在你房外,守着你睡觉。”

一个深闺女子,遇见这样的场景,怎么可能不害怕,符锦庆只当对方的话,在安慰自己。

感慨妹妹贴心的同时,符锦庆更是愧疚。

“二哥,我真的没被吓到。”符锦枝说着扫向四周,继续道:“被吓到的该是别人。”

符锦庆:“二妹妹,你不用逞强,今日让你受苦,都是我的错,是我自大,是我没意识到危险。是我……”

瞅着一副自责要钻到地底下的符锦庆,符锦枝无奈叹一口气。

恰好这时林护卫往这边走来,符锦枝神色一亮,言道:“二哥,事情的经过,你可以问林护卫。”

走进的林护卫顿时僵了下,然后在二小姐期待的目光下,硬着头皮向刚回来的行礼道:“二少爷?”

“恩,林护卫,你今日做的很好。”符锦庆看着将自家妹妹保护很好的护卫队长,赞赏道:“回了侯府,我会为你向父亲请功。”

林护卫刷一下跪地,“属下不敢,今日之功……在二小姐。”

在二小姐几字,林护卫说的极重。

符锦庆闻言讶异,就在他想要追问时。

林护卫头微微转了转,再次开口道:“二小姐,属下已按您的命令,那位虎哥的手下绑起来,武器收缴,只是围在周围的难民,属下办事不利,有几个在最外围的人跑了。”

“无事。”林护卫说跑了几个,符锦枝还知道,在她射死虎哥时,最外面悄悄跑的人更多。

至于里面的人没跑,是虎哥的死,与她精神力震慑相互作用下的结果。

之所以使用精神力,是因为那些难民对符锦枝有用。

跑掉的人,符锦枝只当与自己无缘。


相关章节: 0四十七,污耳朵0四十八,林护卫0四十九,来了0五十,发难0五十一,出手0五十三,好巧儿0五十四,训奴0五十五,赏银0五十六,肉疼0五十七,妥协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