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八,婚礼(一)

0九十八,婚礼(一)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征杖毙了赖嬷嬷的儿子,若真是随我回侯府,我恐怕也难以保住他。”

“虽是林护卫动的手,但众人皆知,是二哥下的命令。”符锦枝眸光变深邃,“在加上石头换嫁妆的事,二哥,你回去侯府,就能承受的住高氏的怒火吗?”

符锦庆强撑着笑了下,“我毕竟是侯府的少爷,父亲和祖母会帮我。”

“二哥,你后悔过帮我吗?”符锦枝突然脸色一肃,问道。

这问题入耳,符锦庆想也没想,张口就回道:“二妹妹,你怎么会这么问?母亲就算再恼火,有父亲和祖母在,她也不敢直接要我的命……”

“但高氏会暗中给二哥苦头吃。”符锦枝接着对方的话道。

符锦庆:“暗下的一些苦头,如何能与二妹妹的后半生比。”

他郑重道:“二妹妹,你放心,我绝没有后悔过。”

对方真诚的神色,让符锦枝相信,对方说的是发自内心的话。

“二哥,你想过继承侯府吗?”

符锦枝的语出惊人,直接让符锦庆倒吸一口凉气。

他惊讶的问道:“二妹妹,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二哥,你只要回答我,你想或是不想?”符锦枝没有回房对方的话,反而是直接让对方给自己答案。

符锦庆沉默了一下,苦笑出声:“若说完全没想过,是不可能的。”

说着,符锦庆飘忽的眼神,看向半空,“我与大哥都是府中庶出,在府中没有嫡子的情况下,按理说,我与大哥的机会是平等的,可……在多年前,我就放弃了。”

符锦庆的目光重新看向眼前的二妹妹,“大哥虽不是母亲所出,但他的亲生姨娘,是祖母的娘家侄女。祖母和父亲,早已经将大哥当做侯府继承人培养了。”

模糊的多年前,让符锦枝知道,当时定然了发生了什么时候。

不过符锦枝并不是来了解对方心里路程的。

是以,她定定会看对方,问道:“现在给二哥一个机会,二哥愿不愿意一试?”

几息后,符锦枝笑道:“我知道二哥的心意了。”

符锦庆懵,“二妹妹,我还没有想好。”

“可二哥的眼神,已经给我回答了。”符锦枝微眯眼,“二哥的眼神告诉我,你愿意一试。”

肯定的话语,让符锦庆自己有点犹疑了。

他的眼神真的已经透露出这样的想法了?

然而,符锦枝已不再想愿不愿意的话。

她直接开始规划下一步,“从侯府中带出来的护卫,我只留下林护卫,以及林浩,剩下的人,二哥都带回盛京。另外,我会在后来的护卫中,选出一批人,随二哥一同回去。”

一路行来,符锦枝也发现了些可以直接用的人手,“不过,这一批人不进入侯府,让他们留在府外帮二哥。还有我会给这些人一点其他的任务,二哥不必在意。”

这话说完,符锦枝略思索一下,又道:“回去的时候,二哥将王大提拔为护卫长吧!”

护卫安排完,符锦枝又说起镖局的人,“二哥,你刚才说雇佣胡镖头他们,护送你回盛京。胡镖头他们现在答应了吗?”

“还没有。”对方的话语太理所当然,符锦庆下意识就回道:“到肃安城的当天,我就问过胡镖头他们了,但胡镖头说需要考虑一下。”

符锦枝挑起眉头,“既如此,明天我被金府接走后,二哥就直接回绝了镖局的人吧!”

镖局的人现在还住在客栈中。

但他们到肃安城后,拿了尾款后,就不主动出现在符锦庆的面前了。

符锦庆此时想到,不免多加了几分忐忑,“可是他们有问题?”

“目前看没有。不过到底是外人,还是小心为好。”符锦枝回道。

听见没问题,符锦庆松口气,“我明天就按二妹妹说的办。”

“二哥,西北这边皮子多,你们回去的时候扮成商队,不要再轻易显示靖安侯府的名号。”符锦枝想一下,接着道:“货源,我会让右将军帮忙。”

符锦庆微微皱眉,“二


相关章节: 0九十三,受宠0九十四,诺言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0九十七,影响0九十九,婚礼(二)一百,婚礼(三)一百零一,婚礼(四)一百零二,婚礼(五)一百零三,婚礼(六)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