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六,心暖

一百一十六,心暖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进了金猛耳中。

顶着他人看过来的目光,金猛走了进去。

“碰!”

金猛刚进房间,一个茶盏迎面摔了过来。

金猛下意识一躲,茶盏就摔在门框上,然后滚落到地上,碎成一片。

“将军息怒,右将军既然来了,您不妨先让右将军解释一二。”金管家见状,忙劝道。

金老将军气的胸口起伏不定,“解释?解释个屁!这个逆子前脚见了那帮小混混,后脚那帮小混混就胡乱传言,不是这个逆子蛊惑的,还能是谁?”

“将军,您忘了,当时还有一个校尉在。”金管家说道:“老奴已经让人去抓那个校尉了。”

金老将军怒火中烧,“小小一个校尉也敢传我金家的闲话,除非他活腻了。”

“将军,不一定与那个校尉有关,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指使那些小混混,就是为了离间您与右将军。”金管家苦心道:“将军,您若是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右将军,就真称了某些人的心了。”

金老将军闻言,这才消了些火气,“好,我就给这个逆子一个机会。”

他人使得离间计,金老将军自然早就想到了。

之所以如此生气,不过是想先声夺人。

而这件事,金老将军更偏向是以朝廷为立场的薛龙等人做的。

这个二儿子再怎么与自己离心,他也不相信,对方会不顾金家的名声。

不过二儿子娶的那个媳妇,真是一个祸害。

府中就有大夫,对方偏要丫鬟,大张旗鼓去外面请大夫。

好在,只是一个收女人的事情风月之事,且出面的,还不是他后院的女人。

百姓们就算讨论,也无大事。

此时的金老将军万没有想到,绝育药的事情,也是符锦枝让人传出去的。

没有想到的金老将军,正一双眼睛瞪向二儿子,等着对方的解释。

“我虽知晓了父亲放出流言之事,但没让人传出去。”金猛面容肃穆,一字一顿的说道。

听二儿子又提自家放出流言之事,金老将军眼中闪过恼怒。

一旁的金管家察觉了自己主子的火气,边心中暗暗责怪右将军不会说话,边打圆场道:“将军,老奴就知道这件事,不会与二少爷有关。”

“哼!谁知道他是不是为了推卸责任说谎。”金老将军冷哼一声,恼怒道。

金猛闻言,紧紧皱眉,粗声道:“我金猛敢作敢当,不屑说谎。”

虽然他有所猜测,是荀冒那个大老粗,好心办了坏事。

然而,他本人却绝对没有让侯小等人去做。

眼见父亲两人气氛越加僵硬,金管家心中叹一声,然后他出口道:“将军,我们当务之急,是查出来何人作怪?”

说着,金管家心中也发愁,他们明日一早就回青州了。

可那些小混混却如老鼠一般,只要他们诚心躲起来,就算是他,也一时间抓不到人。

现在只盼望,可以从那个小校尉口中,问出东西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

金管家派出去的人回来了。

而他们也成功将荀冒带了回来。

不过,不是绑回来的,而是荀冒自愿,大摇大摆跟着走回来的。

一看见荀冒,金猛的神色就是一跳。

虽早知道荀冒这个老大粗,十有八九会来。

但真的看见,他还是想狠狠骂对方。

荀冒却不知道,他最最敬重的上官的想法。

此时,他见到金老将军开心的很。

“老将军,右将军,在下荀冒,见过两位将军。”荀冒上来就是恭敬的见礼。

这让本来见对方如此大摇大摆进来的,金老将军和金管家,对其印象顿时都变好不少。

金老将军更是缓和了语气,开口道:“老夫已经不是将军了,荀校尉不必如此客气。”

“老将军您对西北的贡献,西北百姓都记着。就算朝廷罢黜了您的官职,您依旧是我们心中的老将军。”荀冒真情实意的说道。

直说的金老将军脸上都露出笑容,“这都是老夫应该做的,我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一,作死一百一十二,白眼狼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