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二十二,饶命

一百二十二,饶命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么不对劲?不就是主子训话吗?”蔡管事不以为然道:“你也是府中老人了,别动不动就大惊小怪。”

方管事闻言,气的梗了口气,她暗暗想:若不是看你丈夫是二管事,我才不来呢!

磨了磨后槽牙,方管事才忍着气,开口说道:“你们也知道,我弟弟就是府中守门的,他刚才与我说,现在府中各处守门的人,都换成了咱们二少夫人的人。”

顿一下,方管事往院门处看一眼,“你们瞧,咱们待的这,也被不认识的人把守住了。”

被方管事这么一说,众人才是一惊。

纷纷看向院门处,果然发现,方管事的话是对的。

回过头,再看向方管事,众人的眼神都变了。

蔡管事也是惊疑不定。

控制了整个府,这二少夫人到底想要做什么?

“蔡管事,你看这件事,你是不是去问问二管事?”方管事见众人都被镇住了,才说出真正目的,“我刚才见二管事也询问那些守门的人了,你帮咱们去问问,看二管事是个什么章程?”

方管事这话一出,得到了众人的肯定。

而蔡管事听对方提到丈夫,惊疑的心定下来不少。

再面对着众人的期望,她也不推脱,爽快道:“行,我现在就去。”

然而,蔡管事刚一动。

金安和林护卫从里面出来了。

两人在台阶上站定。

金安清了清嗓子道:“各处的管事站出来。”

院中的下人们面面相窥,却是没有人动。

“请问金安兄弟,让我们出来有和用意?”这说话的,正是管大厨房的蔡管事丈夫,他一步跨出来问道。

金安扫了这位二管事一眼,却没有回答对方。

而是扫向其他人,继续道:“给你们三息时间,若是哪位管事没出来,杖三十大板。”

这话一出,胆小些的管事不等话音落地,就站了出来。

胆大的管事,在三息之内,也陆陆续续站了出来。

蔡管事在看了丈夫一眼后,也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

金安略略扫一眼,见人对得上。

他就看向一旁的人,“接下来麻烦林护卫了。”

“都是为主子办差。”林护卫说完,双手击掌。

随着清脆的掌声传出,十多个大汉跑进了院子。

金府的下人一看,都是眼生的面孔。

顿时不好的预感,袭上他们的心头。

果然,林护卫下一息就大声道:“将这些管事单独关起来。”

“我们没有犯错,为什么关我们?”一向被捧着的管事们闹了起来。

你一言我一语,都是不服。

二管事没有跟着这些人一起,而是对林护卫道:“奴才是府中的二管事,奴才想求见二少夫人。”

对于这话,林护卫不接,他直接挥手道:“将他们都带走。”

“夫君,我们怎么办?”蔡管事下意识躲向丈夫身边,惊疑的问道。

二管事听着媳妇的话,皱起了眉。

很明显,将他们关起来,是二少夫人的命令。

深深看一眼林护卫,二管事向金安道:“金安兄弟,在这里的,都是府中经年的老人,二少夫人这么做,不怕寒了我们的心吗?”

“二管事抱歉了。右将军有令,让我全权配合少夫人行事。”金安其实对于少夫人要将所有人关起来,是不赞同的。

可他一个小厮,自然只能听主子的命令。

况且比起眼前这些,他更在意的,是今日在演武场右将军说的话。

可金安的这个态度,直接让二管事心凉了。

本以为压在他上面的金管家走了,终于迎来了他出头之日。

却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这时,他很想给老将军传信。

但府中所有的下人都在这,他就是想传也传不出去。

直到这时,二管家才发现,二少夫人对右将军的影响,已经如此深了。

不!或许,右将军一直都是装的。

这猛然出现的想法,在二管家脑中犹如炸雷一般,轰然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三,道歉一百二十四,真疼一百二十五,不用!一百二十六,骇然一百二十七,心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