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选择

一百四十,选择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一定会同意。

但,对方会同意吗?

钱老爷一想荀冒的脾气,就不报希望。

正在这时,前面传来一阵喧闹。

钱老爷气不顺的看过去,“这是闹什么?”

“老爷,好像是方家的人见城门关了,不愿意。”大管事看着熟悉的面孔,“老奴曾在方家管事身边,见过那个下人。”

钱老爷面色变了变,“方家?”

灵光一闪,钱老爷快速道:“小贵,你去,将那人请过来。”

“是,老爷。”小贵不明所以,但腿脚却非常利索,他应下,立刻就跑过去。

大管事跟在钱老爷身边多年,可不像小贵一样糊涂。

他见了钱老爷的举动,顿时心有猜测的问:“老爷,您这是想联合其他商人?”

“知我心者,非你莫属。”钱老爷笑眯眯,捋着胡子笑了。

若是仔细看去,还可以窥见这笑眯眯的眼中,露出的狠辣。

……

在钱老爷忙活联络其他商人的时候。

卫将军也得到了消息,他当即招来幕僚。

一番与幕僚的商议后,卫将军才出府,往金府赶去。

在房门通报后,卫将军就被领去了前院的花厅。

一进门,卫将军就看见,摆在正中间的桌子,以及桌子旁的两张椅子。

“将军早已知晓我会来?”

金猛髯须动了动,粗声道:“夫人说的。”

将军夫人她?

就在卫将军因此发愣时,金猛已经说道:“夫人已命人备好午食,就等卫将军来了开席。”

这话说完,金猛看向一旁的小厮,“金顺,你去通知夫人,可以开席了。”

“是,将军。”金顺应下,轻步走出花厅。

金猛回过头,招呼卫将军,“卫将军快坐下,有什么事情,我们边吃边说。”

本抱着一腔热血,质问而来的卫将军,只觉得他可能走错了地方。

不过……

深吸一口气,卫将军没坐下,反而开口问道:“将军,你为何下令封城?可知这样的做法,会让城中人心惶惶?”

甚至不止肃安城,就是整个西北,都会造成影响。

毕竟肃安城是一个大城,周围许多地方,因依托此地,非战时封城,难免会让人心生不安。

“卫将军的问题,我来回答。”符锦枝带着人从门外走进来。

在她的后面,是上菜的下人。

卫将军寻声看过去,见到来人,刚想开口,符锦枝就再次道:“天气寒凉,今日准备的火锅子,若是卫将军吃不惯,可说出来,我再让厨下,给卫将军准备其他的菜色。”

“火锅子是什么?”卫将军看着被端进来的大锅,莫名的问了一句。

话说出来,卫将军僵了下。

他的眼神从大锅上离去,对着来人,面色严肃道:“将军夫人,属下今日前来,不是为了府上午食。”

顿一下,卫将军更严肃的继续道:“封城之事,事关重大,属下想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符锦枝看一眼不得到答案不罢休的卫将军,轻笑一声,“卫将军请放心。”

这一句话后,符锦枝没有再说话,卫将军虽着急,但有下人在,请没有再着急发问。

看着下人先将食物都摆好出去。

符锦枝才再道:“卫将军,我记得你昨日说,军营中的粮食不多了,可有此话?”

“确有。”卫将军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如此问,但他想了下,还是回答了。

符锦枝微微眯眼,娇唇轻吐,“若我能弄来军粮呢?”

卫将军闻言一震,“将军夫人此话,可是当真?”

符锦枝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走到了金猛身边。

卫将军看看符锦枝,再看看她身边的大将军金猛,料想对方定不会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

于是,卫将军的神色比刚才恭敬不少,“请将军夫人赐教。”

符锦枝闻言,满意的再开口道:“卫将军,封城与军粮二选一,你会如何选择?”

封城与军粮有何干系?

卫将军的疑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五,没见过一百三十六,没了一百三十七,小金库一百三十八,粮没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一,内奸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四,再收一百四十五,惩罚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