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一,内奸

一百四十一,内奸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失无踪。

只见护卫们纷涌而出,站到了两侧。

然后,金安走了出来。

有的商人一见到金安这个大管家,顿时想上前。

金安却看也不看,那些商人一眼。

他站定,然后恭敬的看向门内。

这动作一出,上前的商人,登时停下了脚步。

这是右将军要出来了?

想着,他们也看向门内。

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下,一个美丽的妇人,在丫鬟和仆妇的簇拥下,走出了大门。

众商人顿时想到:这就是出来的是右将军夫人?

不等众商人细想,符锦枝扫向不远处,围着看热闹的百姓们。

是的,经过时间的发酵。

已经有百姓们,跑到右将军门外看热闹了。

这要不是雪天太冷,想必围着看热闹的百姓,还会更多。

而在符锦枝扫过去的时候,众百姓却都下意识后退一步。

总感觉,那一眼的气势很强!

这强势的一眼,都让人忽视了那过人的美貌。

好吧!

雪花漫天,对方带着厚毛帽子,在加上百姓们离得远,他们根本就看不清出来的妇人面容。

但一退之后,百姓们却觉得莫名其妙了。

他们刚才怎么回事?

与身边的人互视一眼。

嗯,大概是这天气太冷了吧!

百姓们胡乱的一想,又好奇的看过来。

并没有眼神凌厉的符锦枝,她在众百姓后退时,微皱了一下眉。

稍后见百姓们没有离去,反而又好奇的看过去。

符锦枝就收回了视线。

然后,她瞥一眼金安。

金安登时清一下嗓子,开口对近处的商人们道:“这位是我们少夫人,今日众位老爷前来,有何事,现在可以对我们少夫人说了?”

众位商人闻言,都是一愣。

虽然刚才出来人,他们就觉得不对劲。

但真等对方说出来,还是忍不住惊讶。

难道不该请他们进府,在大门外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身为掌握肃安城经济的大商人,连这一点面子都没有了吗?

还有,右将军夫人出来是怎么回事,右将军和卫将军人呢?

商人们越想越多,最后迟疑的看向了钱老爷。

“钱老爷,众位老爷既然推荐您,那就请您为代表,将事情说与我们少夫人听?”金安的目光也随着看过去,他洪亮声音道。

其他商人:钱老板来说?嗯,我们都同意。

突然被动成为所有人焦点的钱老爷,差点一口气上不来。

他是想躲在后面发大财,而不是成为出头鸟!

可怜的钱老板不知道,符锦枝早就告诉金安了,一定要记得,有事无事都要点出钱老爷来。

所以,他成为焦点,早就注定了。

至于钱老爷不来,那是不可能的,其他商人又不是傻子。

尚不知早被特殊关照的钱老板,他深吸一口气,见礼道:“小人钱远见过右将军夫人。”

顿一下,接着道:“禀右将军夫人,小人等商户,有事想要求见右将军。外面落雪天寒,可否容下人等,进府见右将军亲禀?”

“夫君与卫将军有军中大事相商,无暇见你等。”符锦枝淡淡道:“你等有何事,说与我听,我定会一字不落,回予夫君知晓。”

钱老爷闻言,面露难色,“小人等的事,不适宜太多人知晓。那可否容小人等进府,再禀予右将军夫人?”

“夫君与卫将军困于军务,我一妇人,不宜招待各位。”符锦枝掀唇,“若不便太多人知晓,那就等夫君有空暇,你等再登门。”

说完,符锦枝甩袖转身。

“右将军夫人请慢。”钱老爷见对方要离去,忙阻止道。

符锦枝真的停下了脚步,她似笑非笑的看过去。

钱老爷咬了咬牙,“小人等是为了封城之事而来。”

“哦?”符锦枝捋了捋衣袖,重新站好,“关于封城之事,钱老爷来错地方了吧?难道你们不该去寻薛大将军吗?”

钱老爷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六,没了一百三十七,小金库一百三十八,粮没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四,再收一百四十五,惩罚一百四十六,谁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