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四,再收

一百四十四,再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猛一双炯目毫无心虚,反而带着心疼道:“夫人,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

这话出来,符锦枝一品,认真的点头。

“夫君,你这话不错。”符锦枝惆怅一叹,仰着看着马车顶道:“我若是嫁一个父慈子孝,一团和气的家族,定会舒服很多,可……”

眸光慢慢下移,最终落在金猛那张胡须浓密的脸上,“可他们终究不是夫君。唉!为了夫君,就算我殚精竭力,也认了。”

唇角轻轻上扬,“谁叫我夫君,他是那么那么的好呢!我这心啊,舍不得他哟!”

金猛的耳根瞬间红了。

“夫人,你也好很。”金猛清咳一声,压低声音道:“比我好。”

所以,金猛感受着蹦蹦跳的心脏。

所以他的心,也舍不得夫人呀!

符锦枝瞅着羞答答,好像小媳妇一样的自家夫君,眸底满是笑意。

心念一动,符锦枝玉手翻转,轻轻勾起一根手指,“夫君,你低下头……”

……

连日的落雪,天气十分寒凉。

金安却觉得,自家将军从马车出来后,十分燥热。

“将军,您不舒服吗?”金安犹豫了犹豫,还是出于担忧,小心的问道。

然而这话出来,却听到自家夫人的清脆的笑声。

符锦枝笑吟吟的勾起唇角,“夫君,金安在担心你生病呢?”

金猛:“……我去寻城门士兵。”

瞅着落荒而逃的自家夫君,符锦枝的笑容更盛。

金安瞅着将军,再瞅瞅少夫人,再瞅瞅将军。

他低下了头。

唉!将军自从成亲后,越来越难懂了。

越来越难懂的金猛,凭着一张脸,顺利让守门士兵将城门打开。

“夫君,我之前不是说,许进不许出,荀校尉怎么直接将城门关了?”

看着一点点被打开的城门,符锦枝突然问道。

若不是粮商的事情,她到现在都不知道,城门直接被关上了。

这样一来,城里的人出不去,可城外的人也一样进不来。

如此,与她的初衷不符。

金猛听自家夫人这么一问,也想起来了。

他髯须动了动,“可能金安忘了说,也可能荀冒没听清楚,我会记得问他们。”

符锦枝点了下头。

“夫君,你记得一定要和荀校尉说清楚,城门还是按时开关,城外的人可随意进来,只是城内的人一个都不许放出去。”符锦枝顿一下,又道:“最好多安排人守城门,谨防城中人硬闯出去。”

符锦枝说话间,城门已经被打开了。

一眼望去,就望到了那一眼望不到头的运粮车。

除此外,还有少量的商人,和三两个普通百姓,以及大批的灾民。

是的,大批的灾民。

除符锦枝外,其他几人的面色,顿时都变的凝重。

这时,一个守城门的士兵快速跑了过来请示,是否要将灾民放进来。

一听这个问题,几人的目光,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面色不变的符锦枝。

就连那士兵,也是偷偷如此。

符锦枝唇角掀起,“夫君,卫将军,看来我爱收灾民的事情,你们都印象深刻。”

“将军夫人,您心善的名声,肃安城中无人不知。”卫将军笑着恭维道。

符锦枝轻叹一声,“看来这灾民,我要都收下了。”

“别!”卫将军的笑容顿时僵了,“将军夫人,您忘了吗?您还有不少下人没粮吃呢!”

说着,卫将军下意识想要让大将军金猛,附和自己。

然而,他刚一动,就想起来,对方那个妻奴的模样。

于是,卫将军的动作生生转了回来。

他继续对符锦枝道:“属下请将军夫人万万三思。”

“卫将军,你大概说晚了。”符锦枝轻叹一声,“他们大概已经是我的了。”

卫将军闻言一惊,还不待他细问。

只见一个胖乎乎的,手拿折扇的男子,跑了过来。

“方老板之问,我同样想知晓。”面相忠厚的商人跟着道。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一,内奸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五,惩罚一百四十六,谁的人一百四十七,他们敢一百四十八,雪停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