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五十一,出城?

一百五十一,出城?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从酒家中出来,见车夫驾着马车等在外面。

他对车夫挥了挥手,然后看向满是雪色的肃安城,唉声叹气道:“我走走!”

说完,面相忠厚商人,抬脚就走。

车夫一见,驾着马车,小心的跟在后面。

半路,看见了盛宝斋的牌匾。

想到盛宝斋的木老板之前说过,今要去金府上赔罪。

他脚步一转,走了进去。

一会儿之后,面相忠厚商人见到面带忧色的的盛宝斋店老板。

他心下一咯噔,忙问道:“木老板,可是去金府赔罪之事不顺利?”

盛宝斋店老板闻言,长叹一声,“将军夫人不但没见我,也没收下我送去的赔礼。”

“将军夫人可还有别的话?”面相忠厚的商人问道。

店老板苦笑,“若有,我也不会这副样子了。唉……”

拉长声音一声唉后,店老板继续道:“您没瞧见金府上下人的态度,我怕将军夫人是不肯原谅我了。”

“怎会如此?”面相忠厚商人不可思议道:“不过一件小事。”

店老板涩然,“对别人是小事,可那位却是侯府小姐,咱西北的大将军夫人。而我一个小商人,却狗眼看人低,将人得罪了。”

店老板仔细想过了,将军夫人来他们店里时,右将军应就已是大将军了。

他是真的后悔,当时怎么就一时昏了头。

心下重重又一叹,店老板开口问道:“您今日过来是?”

“我刚与城中大商人见了面……”面相忠厚商人将刚才商议出城的事情,说了出来。

话刚落下,店老板夫人走了进来,“掌柜的,我们随着一起出城。”

“你怎么过来了?”店老板责怪道。

店老板夫人:“我若是不过来,还不知道有如此好事。”

顿一下,店老板夫人提高声音,“掌柜的,我们走吧!不然我这心里总是害怕,会落得和李夫人一样。”

“婆娘家家的,胡说什么?”店老板瞪眼。

店老板夫人可不怕自家男人,她挺直腰板,“原先你舍不得走,现在肃安城都快破了,还想个什么?”

“弟妹,你刚才说会落得和李夫人一样,是何意?”店老板刚想说他夫人,就被旁边的人抢了先。

店老板夫人得意的瞥一眼店老板,然后对面相忠厚商人回答道:“还不是我家掌柜说的,李夫人的丈夫被罢职关起来,还有钱府老爷被抓,及钱府被抄,都是因为李夫人在我们店里,得罪了右将军夫人。”

害怕的捂着胸口,“这想想,李夫人夫家娘家都那么惨,那么与李夫人一起得罪右将军夫人的我家掌柜的,哪里能落得好。”

“我的夫人呀!这话你莫要再往外说了。”店老板听的这话,几乎要被吓死了。

他快速道:“李夫人夫家与娘家,定然都犯了大事,我只是本分的生意人,哪里会落得那么严重。”

“你今日去赔礼道歉,将军夫人就没受。”店老板夫人不服道:“指不定,李夫人的夫家与娘家,根本就没事。他们倒霉,就是将军夫人蓄意报复。”

店老板怒:“休得再胡言!”

顿一下,又问道:“你这话没对其他人说吧?”

店老板夫人闻言,下意识用帕子捂住嘴巴。

店老板一见,登时就知道坏了。

“你都与谁说了?”

店老板夫人:“……就今日,来店里买首饰的几个老顾客。”

这话入耳,店老板面色一白,“我迟早让你害死!”

盛宝斋的老顾客,哪一个不是城中有头有脸人家的夫人小姐。

她们知道了,就等于城中人都知晓了。

何况,还是几个!

店老板已经可以想象,外面的人怎么议论了。

他手一指门口,怒道:“给我回房去!”

此时,店老板夫人也觉得自己似乎惹祸了。

可……她说的是实话了。

若不是将军夫人蓄意报复,哪来那么巧的事?

可看着自家掌柜,难看的脸色。

她轻跺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六,谁的人一百四十七,他们敢一百四十八,雪停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一百五十人心惶惶一百五十二,允!一百五十三,文书一百五十四,战前一百五十五,战前(二)一百五十六,引蛮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