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五十四,战前

一百五十四,战前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眼底闪过不悦。

须臾后,卫将军夫人重重轻叹一声,“大将军夫人,我今日过来,是瞒着我家将军前来,想要求您帮忙。”

“卫夫人请说。”符锦枝放下茶杯,做出一副倾听的模样。

卫夫人见状,心中舒坦不少,面上却露出愁容。

“大将军夫人,我想将府中儿女送出城。”

说着,重重叹一声,“陪我家将军战死西北,我心甘情愿,但儿女,我不忍心。”

手捂到胸口,卫夫人看上去非常难受,“大将军夫人,您帮帮我吧?”

“卫夫人,您希望我再怎么帮?”符锦枝蹙眉。

卫夫人一听这话,仿佛得到了希望,“大将夫人,我希望您能帮我,暗中将儿女送出城。”

“卫夫人想瞒着卫将军?”符锦枝问道。

闻言,卫夫人神色一僵,“我也不愿如此,可先前与我家将军言过,他不同意。”

说道最后四个字,卫夫人脸上带着怨恨。

她怨恨自家将军顽固不化,生死临头,还想着气节,愣也不允许儿女出城。

但他也不想想,他不愿意要没气节的儿女,儿女就想要顽固不化,让他们送死的父亲吗?

卫夫人想着,话语更加郑重,“还请大将军夫人看在我一片慈母之心,助我儿女离开?”

“卫夫人,你认为西北必败吗?”符锦枝突然问道。

卫夫人被这话问怔了,她想也不想的反问:“难道西北还能保住吗?”

“若能呢?”符锦枝掀唇问道:“若能,卫夫人还想让儿女出城吗?”

卫夫人:“不可能!金老将军和金小将军不在,凭……西北如何保住?”

卫夫人中间顿了下,符锦枝不去想,原本对方想说什么。

她只知晓,卫夫人的想法,就是这西北大多数人的想法。

这西北保不住了。

所以在昨日她城门处的一番话后,出城的人依旧很多。

因为很多时候,生死面前,其他的都是无用。

甚至卫夫人因为身份原因,知晓的事情,可能比普通人更多。

例如军中将领缺失之事。

这让卫夫人更加没有信心。

符锦枝想着,轻叹一声,“很抱歉,我不能帮你。”

这话一出,卫夫人刷一下站起来。

“可否请大将军夫人再说一次?”

符锦枝:“卫夫人,我不能帮你将儿女偷偷送出城。”

这次卫夫人听的清楚明白,但同时让她更加火大。

紧紧咬了咬牙,卫夫人发问:“为什么?大将军夫人,你为什么不愿意帮我?”

面对对方仿佛带火的视线,符锦枝神色不变。

她淡淡道:“问我为什么之前,卫夫人不妨问问自己,是真的不能将自己的儿女送出城吗?”

霎时,卫夫人面色转暗,“大将军夫人不愿帮我就直说,何故说这样的话?”

这话儿音未落,卫夫人甩袖,冷声道:“素月,我们走!”

“少夫人,奴婢怎觉得卫夫人神色慌张呢?”巧儿突然开口道。

刚走到门口的卫夫人,身形僵了下。

符锦枝眸底带笑,“巧儿,莫要顽皮!”

“是,少夫人。”

在巧儿应的时候,卫夫人离去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直到卫夫人的身影消失,巧儿才噗嗤一声笑出来。

“少夫人,您刚才看见没?卫夫人身形都僵了,定是被奴婢说对了。”

符锦枝轻瞪一眼,“毕竟是卫将军的夫人,下次不可再无礼。”

巧儿闻言,鼓了鼓脸颊。

别以为她不知道,自家主子根本没怪罪自己。

她不在意道:“少夫人那卫夫人太讨厌了,不仅浪费您午睡时间,更是爱甩脸子。她一个求人的,比您这被求的架子还大哩。不过,卫夫人能自己把儿女送走,怎么还来找您帮忙啊?”

刚才自家主子表明了,卫夫人可以自己把儿女送走,那就是可以。

巧儿从来都相信自家主子。

是以,她真好奇了。

看着卫夫人刚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一百五十人心惶惶一百五十一,出城?一百五十二,允!一百五十三,文书一百五十五,战前(二)一百五十六,引蛮子一百五十七,胜!一百五十八,战后一百五十九,奏折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