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

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范绣娘,你在家忙着呢?”

坐在屋中的范绣娘听见声音,忙抬起头。

见来人是邻居家儿媳,她起身招呼,“袁头媳妇,你进来坐!”

将人招呼进来,见对方看自己的绣篮,她随手将篮子往后放去。

“我闲着无事,绣点小东西。”

袁头媳妇听了这话,却是酸笑道:“范绣娘,您可不是绣点小东西,我们都听说了,您绣的衣服,都卖进大将军府上了。”

范绣娘闻言一怔,她纳闷道:“袁头媳妇,你怎么知道的?”

“大将军身边的亲卫,都亲自跑来您家取衣服了,可不就知道了。”袁头媳妇咧嘴,“这可不光我知道,咱全城人现在都知道了。”

范绣娘顿时明白了,这是和亲卫从她家出去,被人看见了,给宣扬出去了。

她不由心中犯嘀咕。

自家这是被人盯上了?

想着,她倒了一杯水,“袁头媳妇,喝水。你和大娘说说,我不过卖一件衣服,怎么就全城人知道了?”

瞥眼那白水,袁头媳妇没接,“范绣娘,您家和大将军府上都攀上关系了,怎么待客连点茶叶沫子都没有?这也太抠了。”

范绣娘见状,知道对方是嫌弃。

她讪讪的将水碗放下。

“这不是我刚给生儿拿了药,再有袁头媳妇,我就是一普通的绣娘,可不敢说攀上大将军府的话。”

袁头媳妇没回答怎么就全城人知道了,只蹙眉问:“生大哥又生病了?”

提到儿子的病,范绣娘也是愁的不行。

但她惯不爱和人诉苦。

再说眼前这袁头媳妇,也不是一个可以说知心话的。

因此她也是应了声。

袁头媳妇倒是表现的关心,“范绣娘,生大哥三天两头生病,你这日子也太苦了。不过,咱城里的日子谁家不苦啊!我家那个在家里都待多少天了,孩子天天饿的嗷嗷叫。要是早知道有这么一天,我死活也不嫁进城里,在乡下好歹还有口饭吃。”

“你家阿根是个机灵的,以后日子差不了。”范绣娘只能安慰道。

袁头媳妇:“他再机灵,也没地方施展去。”

范绣娘:“大将军不会不管咱们的。”

“管,大将军当然管咱们。”袁头媳妇尖声道:“范绣娘,你知道今日大将军府上贴出的文书上面说什么吗,上面让咱们去给蛮子建城。”

范绣娘儿子病弱,她自己又是寡妇,自然是整日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如今听见这话,也是惊的不行。

“咋会让咱去给蛮子建城?”

袁头媳妇眼白向上翻,“咱老百姓咋知道大将军咋想的。您说咱们与蛮子那是世世代代的血仇,给他们建城,给他们建坟还差不多!”

想起被蛮子杀死的娘家祖父,袁头媳妇眼中露出恨意。

“本来咱上次杀了蛮子,心中正痛快呢!可没想到,这打胜了,反倒要去给蛮子建城,这事情也太憋屈了。”

范绣娘听着,也觉得这话在理。

何况这事情还事关自己家。

她着急的问道:“袁头媳妇,大将军是要咱们必须去吗?我家生儿身体弱,可不成啊!”

“不是必须,是自愿报名。”

袁头媳妇这话,让范绣娘大松了一口气。

然后她就听袁头媳妇继续道:“可范绣娘您想想,就说我家,上有年迈动不了的婆婆,下有年幼的孩子,一家五口,全都靠着我家阿根的工钱做活,如今那酒楼的老板逃了,我家阿根没了跑堂的活计。这不是逼着去吗?”

袁头媳妇说着,心中也是不得劲。

原先那富户都逃了,她还觉得好日子来了。

可这些天,随着家中银钱越来越少,这想法可就不同了。

“范绣娘,你说大将军夫人怎么想的,这手里攥着那么多铺子,怎么就干瞪着?有时候我都想啊,让那些逃了的商户回来也好,起码每月还有银钱进家。”

范绣娘:“我脑子笨,也不会想。反正我觉得,大将军他们是为我们好。”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七,考察一百六十八,睡书房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一百七十,止小儿夜啼一百七十一,百姓炸锅了一百七十三,大将军赚了一百七十四,谁给你们的脸一百七十五,夫君给我读话本一百七十六,可惜……好难一百七十七,红颜祸水的发展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