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8

488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感觉被一个丫鬟冒犯的老夫人,不由面色一沉,瞪了过去。

然而巧儿早已不是侯府奴婢了,是以丝毫没感受到害怕。

老夫人深吸一口气,气闷的问道:“二丫头何时来见老身?”

“回老夫人,夫人现下有事。”巧儿话一出,立刻察觉对方的脸色变差了,她微笑着继续道:“夫人怕老夫人无聊,是以特让奴婢来恭送您。”

霎时,老夫人脸色何止是变差,而是完全被黑了。

“二丫头,她不见我?”

闻言,巧儿提了一口气。

“老夫人,夫人有几句话命奴婢转告您。”

这话入耳,老夫人已经想到,对方接下来所言,绝对不会是她喜欢之言。于是她想也不想,打断道:“老身再不济也是二丫头的祖母,二丫头有话,让她出来,亲口与老身言?”

巧儿恍若不闻,径自道:“夫人言,老夫人和侯爷都是能屈能伸之人,但夫人却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今日让老夫人和侯爷进府,已是全了脸面,日后莫要再来烦她。”

“二丫头怎能说出如此绝情的话?”老夫人先前听儿子转述,不及现在的亲身体会,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巧儿瞟一眼,继续道:“夫人言,老夫人和侯爷若是不满,不妨多想想往日。前因造今果,万事都有源可追溯。”

刷的,老夫人站了起来,“二丫头如今有了些许造化,难道就真的以为,她不需要娘家了吗?”

“夫人言,她往日不需要娘家,现在更不需要。”巧儿说完主子吩咐的话后,自己又添道:“老夫人,侯爷,我们夫人走到今日,靠的是自身的本事。你们做人不能光想着捡便宜。”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83484485486487489490491492493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