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9

489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庆面透犹疑,“父亲,祖母,您二人?”

“我与你祖母刚从府中出来,我们就不回去了。”符温不自在的清咳一声,“你祖母年岁大,受不住劳累,为父扶你祖母回马车上等你。你探听后也早点出来,你二妹妹怀着身孕,莫要打扰她……休息。”

符锦庆:“……儿子遵命。”

最后两个字,他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气势。

没有揭穿父亲这特殊的情绪,符锦庆恭敬的将两位长辈送至马车上,然后进了府中。

“母亲,枝儿虽然与你我二人不亲近,但与庆儿却是关系不错。”符温看着二儿子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突然言道。

老夫人将话听入耳中,微微一愣,随后冷声道:“老二是个好的,二丫头若是连他都迁怒,那就真是丧了良心。”

符温对这话,无不附和。

然而被夸的符锦庆回来的很快,快到马车里的人都以为符锦枝真的丧了良心。

在看见符锦庆的时候,最先变脸的人,是夸好的本人。

“二丫头真想与靖安侯府断绝关系不成?她竟然连老二都撵。”老夫人又惊又怒,不受控制的高声。

快走到马车,完完整整听到的符锦庆,不由加快了脚步,“回祖母,二妹妹并没撵孙儿。相反孙儿进了行宫,一表明来意,行宫护卫立刻就告诉了孙儿消息。哦,告诉孙儿的护卫,就是二妹妹派来迎接我们的林征林护卫。”

林征林护卫,他是从靖安侯府出来的属下,符温和老夫人先前就知晓,心理上他们就觉得林护卫比他人亲近一分。

现在听了符锦庆的话,更觉如此。

表情变温和,符温开口问道:“林护卫说盛京出了何事?”

“回父亲,是吴国大军渡过了江水,正逼近盛京。”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84485486487488490491492493494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