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1

491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实给了我惊喜。”

今日之前,他们拟定的国号,不仅不是肃,更没有金猛诚赤于心的这一番话。

但不得不说,符锦枝听到时,着实感动。

先前,符锦枝心中不是没有过忧虑。

常言道,共患难易,同富贵难。

符锦枝虽对自己自信,但她也不敢保证,当金猛一统天下,手握权柄时,会不会忘恩负义,毕竟人心最是难测。

但金猛今日之言,书写在大肃开篇的浓重一笔,无异乎给了她一个保证。

虽然,她符锦枝欣喜之余,还是会有提防。

如此一想,符锦枝不免心虚。

想比自家夫君的赤诚,她好像太过自私了。

眼皮轻跳了跳,符锦枝回身,抱住自家夫君。

“谢谢你。”

谢谢你的诚赤于心。

金猛身形微动,让自家夫人抱的更舒服。

“夫人不用谢我,应是猛谢夫人才是。”

若没有夫人,他金猛早已没了,更走不到今日。

想着,大手轻轻抚摸到自家夫人凸起的腹部。

“猛谢谢夫人,给了猛一个温暖的家。”

月夜发着银色的光,洒满大地,给了北地……新生。

两日后。

金猛于宁州城行宫大殿,登基为帝,立发妻符氏为后。

竖日,金猛率军出征。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0492493494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