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3

493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是这么回事。

说服了自己,金猛贴近自家夫人,“夫人,你刚在外说娇宝想念父皇。那夫人,你有没有想念为夫?”

“我自是想念夫君。”符锦枝感慨的盯着自家夫君的脸,“夫君刚在外言我们一路劳累,但为妻想说,夫君在外征战,才是真的劳累。”

符锦枝说着,葇荑落在男人略有胡茬的下巴处,“夫君,你瘦了。”

登时,金猛只觉下巴发烫,他眼神不由变幽深,“夫人不如检查检查,为夫身上是否也变瘦了……”

……

金猛与符锦枝分开时,夜已深了。

符锦枝仰头看着男人的下巴,“夫君的胡须没了,我倚在夫君怀中时,虽少了几分乐趣,但每到这时候,我总觉得夫君,格外迷人。”

“因夫人喜欢为夫。”金猛笑的餍足。

符锦枝轻勾唇,“是因我以前这样看时,只能看到一片黑毛。”

金猛:“……夫人,不如我们再战?”

霎时,符锦枝的笑僵了,她生硬的转移话题,“夫君呀,我饿了。”

饿字一出口,符锦枝的肚子配合的叫了一声。

符锦枝惊了,也……饿了。

而金猛心疼了。

“我现在让下人备饭。”

符锦枝的惊,立时转为了笑,她笑眯眯的道:“谢谢夫君,夫君真好。”

一番沐浴更衣,符锦枝和金猛坐在了桌子上。

他们面前,是下人送来的丰盛饭菜。

然而两人刚用了几口饭,金和突然来报:“禀皇上,皇后娘娘,军营外有人,想要求见皇上。”

金和说完,呈上了一根簪子,此簪子在烛火下,碧玉通透,一见便知不是凡品。

符锦枝突然心下一动,“夫君,你看那簪子上,雕的什么?”

“是牡丹。”金猛见自家夫人问,仔细看了看回答。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0491492494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