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漂游伞之文臣武斗 九十四 初见汉玉侯

九十四 初见汉玉侯


推荐阅读: 明朝小衙内我真的不想当奸臣啊魏虎将汉室风云录北王霸刀我真不想造反暗黑大陆之移动堡垒我来自惩罚世界DNF卡牌商NBA最强太子爷篮坛之锋芒逼人踢出一个传奇

众人想起汉玉候烧房子的事,谁也没敢继续往下想了。

“刚才陆兄又称呼在下老弟了,必须改成公子,如果我等待会遇事,陆兄也只需旁观不用参战。今日事情可大可小,可好可坏,我们走着瞧吧”

莫明秋似乎已下定决心一般。

张龙突然说道

“待会如遇风险,朱大哥你带着少爷和两位公子先走,我来断后。”

莫明秋被吓了一跳,忙说道

“龙哥莫要多想,今日即便是会有些麻烦,肯定也不至于会动刀枪,即便要动刀枪,也不会是在这墨雨坊里。”

莫明秋看着张龙和朱五的表情还是觉得不放心,于是又补充道

“这官面上的事情,由我出面解决。这遇到流氓无赖土匪的时候再靠朱大哥和龙哥你们了。我们这分工一定得分好。”

“这不像是官面上的事啊我觉得那汉玉候的样子就挺像个流氓。”张重说道。

莫明秋见张重出来捣蛋,又无法一时说得太过清楚,于是加强语气说道

“反正今晚的事得我说了算,你们别乱来。”

众人也没再争辩,莫明秋带头走出船仓,四周环境变化太过明显。

莫明秋回身问陆远清道

“陆向导,此地不知是何处啊”

陆远清知道莫明秋决定从现在开始要跟自己划清界限了,他抬头望望四周,说道

“应该是忘忧湖南岸,前方那楼叫翠雅楼,旁边还有座静心庵。不想这船居然走了这么远来。”

莫明秋问道

“哦那不是应该离郊南的风雨亭很近”

“这船再向南行进一里左右,上岸后就是风雨亭了。”

陆远清指着前方说道。不过四周渔火点点,风雨亭完全阴在暗处,不能看见。

张重一眼就看见晨曦守在岸边,于是叫道

“小曦姐”

莫明秋转回头,果然晨曦正朝众人这边张望,于是大家快步迎了上去。

晨曦见众人高兴不得了,说道

“各位公子本事真大,居然两场比赛都赢了。”

张重拿过众人猜谜所得彩金递给晨曦并说道

“小曦姐姐,这是你的。”

晨曦忙推脱并说道

“这如何使得”

莫明秋说道“事先不是说好了吗我们也有一包,比你的还多呢”

晨曦笑着说道

“今日多谢公子为我开脱罪责,这银子可不能再取了。”

“忘了时辰算是大罪吗你家坊主会如何责罚于你”

莫明秋见晨曦当时反应有些害怕,就猜测墨雨坊坊主肯定是个凶恶之人,于是才有此问。

“我家小姐人挺好的,待我们都不错,即便我们做错事,也多是以训斥为主,责罚于我,倒是从来没有过。”

莫明秋还想再问,晨曦噗呲笑道

“各位公子我们边走边说如何如果再说忘了形,恐怕又要迟到了。”

莫明秋本觉得封建社会的黑暗必如吃人的猛兽一般,并且初来这个世界和胖子篾匠相处时就深有体会,所以想像出晨曦在墨雨坊会过得不自在。

但如今见晨曦不像说假,莫明秋悬着的心放下来一多半。

莫明秋和众人陪着晨曦向岸上楼宇走去。张重没有递出去的银子又回到张龙的手里。

陆向导也不知道这翠雅楼属于墨雨坊所有,众人直到进了门,才觉得里面装潢雅致,挺像墨雨坊的。

莫明秋对晨曦问道

“你们这墨雨坊也开饭馆吗”

晨曦答道

“嗯除了这翠雅楼,城北还有满风楼,这楼不同所以菜系也就不一样。

对了,旁边的静心庵的门口还有一间听雨斋的素菜馆也是我们墨雨坊的产业。”

张重插嘴道

“这顺湖而下,走到哪里都有吃的,倒是方便”

莫明秋解说道“开店是为了自己吃的吗人家这叫本事,管理如此庞大的产业,想必是极辛苦的。”

几人说话间就进得楼来,孟坊主在门外迎接,于是众人又客套一番,转而近了房间,莫明秋发现晨曦人不见了,显然是


相关章节: 第96章 陆远清第97章 神功初试第98章 霸道神功第99章 事后安排九十三 受邀九十五 命相九十六 曲尽祥和九十七 神功初试九十八 霸道神功九十九 事后安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