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漂游伞之文臣武斗 九十七 神功初试

九十七 神功初试


推荐阅读: 明朝小衙内我真的不想当奸臣啊魏虎将汉室风云录北王霸刀我真不想造反暗黑大陆之移动堡垒我来自惩罚世界DNF卡牌商NBA最强太子爷篮坛之锋芒逼人踢出一个传奇

路上无话,张重直到众人回到房间才长舒一口气。

莫明秋觉得有些夸张,于是问道

“不至于吧”

“三哥你真的会看相吗”张重摆着头。

莫明秋发觉朱五张龙看自己的眼神跟张重是一样的,于是笑道

“我可不会看相,很多东西只不过是我猜测来的。”

“你能猜那么准吗我不信。”张重问道。

“这叫先发制人,如果我不先怼汉玉候,估计他就得怼我了”

“怼我们干什么怼我们有什么用”张重说道。

莫明秋回道

“应该是为了招人吧他气性那么大,还愿意低三下四的来了解我们,估计是想把我们招至他的麾下了不过这就两说了,我还不想把我们冲一线天的事跟他说。”

“招人他那么有钱,会缺人吗”张重还是不明白。

“他缺人才,不然每年守住着悟安城的要道上干什么真的有钱没处花了吗肯定就是想收买人心罢了”莫明秋直言说道。

“这些报考的秀才贡生们本就是文国的人才了,有必要收买吗”张重完全不懂朝堂是非。

“文国的人才是官面上的,最后还是要看他们会倾向于谁了不过一般这种拉帮结派的事该王子们干的,侯爷干这就感觉有点怪了”

莫明秋一边给张重分析,一边自己思考。

“是党争吗”朱五问道。

“这汉玉候如此脾气会属于哪个党了多半就是他自己了”

莫明秋肯定的说道。

“啊你是说他想造反吗”几人都张大嘴巴。

“他见我算命算得准,于是不敢多留。估计应该是真的了”莫明秋说道。

三人良久不知说什么好。最后张重问道

“三哥说他西边困的是海慧大法师,这东边困的又是谁了”

“文国东边是谁就是谁啊”莫明秋回道。

“武国”

张龙试探着问道。

莫明秋点头回道

“这汉玉候一贯好强斗恨,武国赢了你们文国,他肯定会不服气了光说这脾气,倒不敢说他是属于只为谋权篡位小人范畴。不过我可不敢听他的宏图大志了”

莫明秋一番分析,众人似乎都已明了。

汉玉候应该是起了谋反之心,如若让他自己说出计划来,众人就只有顺则昌,逆则亡两种方式可选。

而莫明秋成功的堵住了汉玉候的嘴。

“不知道这孟姑娘是不是和汉玉候是一伙的”张龙问道。

“应该是的吧如此大家业恐怕不是她一年轻女子能够守得住的。不过我们暂且可以不去管它,明日我们就走,离开这是非之地。”

“明日就走”

“嗯大家早点休息,明日再说了”莫明秋划了个句号。

莫明秋上床时,感觉被子是新铺的,于是想起昨夜被子浸水的事。

他小心翼翼的的把手放在身子两侧,心里默念着那内功心法,努力让自己感觉浑身气息游走的变化,顺利的把它运行到了手掌之上。

他不敢分心,慢慢将气息感运到指间,那一刻,手指略微弯曲并向下发力,被子一热,似乎着火了一般。

莫明秋被吓了一跳,蹭的一下坐了起来,他掀开被子下地,并点起油灯。

被褥上左右两边各自出现了一个五指黑洞,他用鼻子一闻,一种焦糊的味道甚是明显。

“我这是练成了一种什么功法”

莫明秋问自己,他本打算将朱五,张龙叫来,但转念一想,不如自己静心先研究一下再说。

他于是下床,站直身子,想再演练一遍,但感觉房屋内狭小,怕再弄坏东西。

于是环顾四周,他走到窗边,并推开窗户,窗外树木枝叶茂盛,黑乎乎的一片,它们很快就成了他的目标。

再次聚气凝神,真气迅速提起,莫明秋平推手掌,并附带着指尖发力,只听呼的一声,窗外树木枝叶晃动,簌簌的有枝叶掉落之声。

莫明秋尽管有些心里准备,但还是被吓了一大跳,他迅速吹灭油灯并跳到床上盖好被子。

果然张龙没穿外衣


相关章节: 第99章 事后安排九十三 受邀九十四 初见汉玉侯九十五 命相九十六 曲尽祥和九十八 霸道神功九十九 事后安排一百 出逃一百零一 陆远清和孟婷雨一百零二 汉玉侯的秘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