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吾活着 自序

自序


推荐阅读: 我与她的交往袁老九不必说话超级金领惊云鹿如世繁华他说味好苦他乡远在莫斯科在异界打不过我就抛硬币天后老婆是重生者舟神记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我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写一本属于我自己的书,

我说我是一个不懂得任何写作技巧的人,我说那是我从出生至今的人生写出来的,

我说那是我所看到的和经历的世界,

我说这本书让我有机会把记忆摊开,把遮羞布掀开,去坦然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说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交待,

我说若这本书完结的那一刻,可能是我埋进去的那一刻。

前段时间约了朋友一起吃饭,两个人慢慢走向饭店,边走边聊天,慢慢的我朋友的声音离我有些远,我停下来回首发现他停住脚步了,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你老了,背影有限佝偻了。

我洒然而笑,指了指他,“你然道不是吗”

人的一生,从出生到死亡,会经历很多有趣或悲伤的事情,但我从未想过我会专门写下来,我甚至之前觉得记忆就是记忆,让它沉埋心中不是很好,为什么要翻出来,为什么要把结好伤疤撕开再疼一遍,会吗或许会吧,又或许不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也在下降,怕自己记不住,索性就写下来了。

也算自己给自己一个值得记录的时刻了。


相关章节: 自序降临童年悼念第1次心跳加速初恋叛逆的青春期(1)叛逆的青春期(2)象牙塔生活(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