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吾活着 降临

降临


推荐阅读: 我与她的交往袁老九不必说话超级金领惊云鹿如世繁华他说味好苦他乡远在莫斯科在异界打不过我就抛硬币天后老婆是重生者舟神记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黄帝纪元四千六百八十九年,也就是壬申年庚戌月乙丑日这一天的12点30分左右,在江苏省某一卫生院里,一声婴儿啼哭预示着一道生命的开始,我降临这美丽的人世间,当然没有所谓的异象出现。

具体几斤几两,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我的母亲,然而我的母亲并未回答我,据说当时是我舅舅和我父亲推着板车载着我母亲前往的卫生院,索性母子安然无恙。

这一天我出生了,顺带提一下,我这一代人当中,在我父亲的家族中父亲兄弟四个,父亲也是老幺,我排行老五,是老幺,所以到现在村里的人都会叫我王老五,在我母亲的家族中,我排行还是老五,但是不是老幺了,下面还有一个妹妹,比我小四岁。

我一直记得我们小时候没有什么牛奶啊,或者奶粉喝,我小时候一直喝玉米糊,这是最常见的,其他最多的就是豆汁了,正儿八经老磨坊磨出来的,不像现在的小孩进口奶粉啊什么的,我那时候就是有啥吃啥,活着已经算是奇迹了。

据我父亲说那一年正好发大水过后,所以我父母在我五岁那年就教我游泳,一直在说学会游泳不至于发大水的时候会死,当然这是后话了。


相关章节: 自序降临童年悼念第1次心跳加速初恋叛逆的青春期(1)叛逆的青春期(2)象牙塔生活(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