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吾活着 第1次心跳加速

第1次心跳加速


推荐阅读: 我与她的交往袁老九不必说话超级金领惊云鹿如世繁华他说味好苦他乡远在莫斯科在异界打不过我就抛硬币天后老婆是重生者舟神记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二千零四年,我第一次离开村里,去了城市上学,花花世界让我眼花缭乱,一下子迷失了自己,第一次接触计算机,第一次知道什么是电脑,第一次接触网吧,第一次接触梦幻西游,第一次充游戏点卡,也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教室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她,她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一下子化进了我心里,那一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喜欢,跳动的马尾辫,会笑的眼睛,玲珑的小嘴,烂漫的气息扑鼻而来。

不知道从哪来的心理暗示,喜欢一个人就让她记住你,所以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的事情,那时候并不明白什么是爱,只天真的以为想让一个人永远记住你,那就让她恨你,所以我完美的做到了。

她做我后面,收作业,我凶她,甚至拿刀恐吓过来,我第一次见她家长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她奶奶,显而易见,我被训斥了一顿,从那以后她就不在搭理我了,我曾以为我成功的让她记住了我,现在看来,我只是一个可以随意抹去的过客。

两千零七年的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那天晚自习遇上了停电,我接着黑暗走到了她桌前,开了口,说声我喜欢你,她或许知道我是谁,又或者不知道我是谁,但那一刻我仿似放下了什么。

多年以后,微信里看见了她的婚纱照,老同学发给我,我才知道原来整个班级都知道我喜欢她,原来是我自己太拙劣了,以为隐藏的很好,照片里看见还是那个笑容,我知道她很幸福。

她叫车阳,一个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


相关章节: 自序降临童年悼念第1次心跳加速初恋叛逆的青春期(1)叛逆的青春期(2)象牙塔生活(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