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吾活着 初恋

初恋


推荐阅读: 我与她的交往袁老九不必说话超级金领惊云鹿如世繁华他说味好苦他乡远在莫斯科在异界打不过我就抛硬币天后老婆是重生者舟神记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说实话,写这一章的开始内心陈杂,原以为会很淡然,却未曾想还是会有一点涟漪。

两千零七年,我人生中第一次滑铁卢,从村里人人相传的天之骄子变成了反面教材,曾几何时,成绩优异的我由于见识到了大千世界,从此沉沦于中,不可自拔。

那时候大家对爱情的懵懂以及青春期的冲动,都觉得谈恋爱是件很自豪的事情,当然我也在其中。

那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晚自习,教室一如既往的喧闹,忽然班级里有男的向女同学表白,大家都在起哄,趁这个劲头,我也向她表白了,声音很大很亮。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她并不漂亮,但她很善良,平凡的五官,但我还是一眼就被她吸引住了,她其实很腼腆,不善言辞,恰恰相反,我很跳脱。

那时的我们其实很少交流,那时候我们高二升高三,时间都很紧,那时候学校有公共浴室,洗澡整个学校都去抢着洗,去晚了就没热水了,有时候为了洗澡就顾不上吃晚饭了,就别说拖堂的时候,而这时候我的抽屉总会出现面包和一张纸条,我知道那是她留的,我是一个直男,并不知道女孩喜欢什么,就只送过巧克力。

我们并不像其他恋人一样牵手拥抱,甚至包括接吻等等,我们都没有,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从教室回宿舍楼的路,我们并排走,一句话也不说,就在享受那一段过程。

她总是喊我笨熊,而我跟着同学喊她花花,她不善于表达,而我又不善于揣摩心思,就这样终究还是到了说离开的时候。

后来在一封信中,我才知道原因,原来她不喜欢我和其他女生打闹。

我二十岁生日那年,我第一次喝白酒,喝大了,哭了,听我父母说,我哭的时候她陪在我身边,陪我哭泣。后来知道的我心都碎了,但终究还是回不了头,现在她已成婚,育有一子,有一天看见她的动态,我知道她过得很好。

她叫却玉花,是个平凡而又美丽的人。再见了,我的初恋,你永远存在我最深处的记忆之中。


相关章节: 自序降临童年悼念第1次心跳加速初恋叛逆的青春期(1)叛逆的青春期(2)象牙塔生活(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