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4.啊,雪莉

4.啊,雪莉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日本,东京都。

米花市米花町的一处别墅内。

南宫清弓腰侧身,耳朵贴在一个保险柜上,仔细聆听,脚底下还有一副比他人还高的画。

显然,这是别人故意藏在这里的。

滴、滴、滴、滴、哒。

用时五秒,成功开启。

“看来手艺没生熟啊。哼,贝尔摩德这家伙,还说我打不开保险柜就去要饭,也不看看我跟谁学的开锁。”

南宫清有些自豪,他拉开保险柜的柜门。

由于门太大,他还往后顿了几步,往内部看去,美元钞票塞满了整个柜子,还有几块小金条,见此,他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组织还挺有钱啊。”

随手抽出来一沓数了数,就是一千美元。

如此计算的话,整个保险柜里就有一百万,换算成日元就是一亿多。

牛皮。

南宫清着实惊讶了一番。

一个小别墅内都能藏有怎么多资金,那整个组织的体量可想而知,怪不得能在各国各界各领域内都发展了成员。

确实厉害。

他在跟BOSS确定合作关系后,就被贝尔摩德带到了这里,并跟他介绍了组织的基本情况。

组织在半个世纪之前就已经存在,其内部拥有着极其严密的构造、程序。

实力深不可测,日本甚至于世界的各行各业都有着他们的成员。

而成员大致可以分为两个成员,一种是以酒名作为代号的高级成员,例如一直负责监控他的贝尔摩德。

另一种就说没有代号的低级成员,他们的作用就是辅助高级成员,但也仅限调查、情报搜集等工作,主要任务只能由高级成员完成。

组织内部拥有代号的成员有多少,只有BOSS知道,他们只有在行动的时候才会有所交集,一次行动完毕后,彼此之间可能再也见不到面。

可能是任务所分配,也可能是对方死了。

他或许就是这个情况……

总之,这是一个危险性极高、保密度极高、神秘度极高的三高组织。

可怕至极。

南宫清拿出两沓钱,准备去银行兑换日元,然后去找个餐馆美餐一顿。

今天融合了主线,获得了一项新异能,必须得好好庆祝一下。

至于贝尔摩德,她在把南宫清送到这里的时候,说有几场戏要拍,就离开了这里。

真没想到她还是个演员,而且还是个大明星。南宫清本以为这种级别的组织成员,是绝对不能露面的。

离开别墅,锁好门。

兑换日元成功后,南宫清先是买了点服饰,打扮了下自己。

他原先那身是地下基地里的统一训练服,材质并不算上等,这下有钱了,自然要买点好的。

买了一身黑色的衣服,里面搭配上白色内衬黑色领带,下身黑色西裤,黑色皮鞋,最后再披上一件宽大的黑风衣。

嗯,不错。

很符合贝尔摩德他们组织一身黑的风格。

里面的白色内衬,只是想证明他是个好人。

啧,说这句话他自己都有点不信。

从餐馆吃完饭回来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钟,饱饱的美餐了一顿,令他心情不错。

南宫清一人行走在大街上,披在肩膀上的风衣随风摆动,宽大的风衣配上修身的西服,以及一米六的个头更显得他身形单薄瘦小。

他昂起脑袋往天上看了看。

今天的月亮有些红,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导致的。

就在这时,身边接二连三的响起“朴朴”声,那是倒地的声音。

怎么回事?

南宫清连忙往地上看去,只见他目光所及之处,行人皆倒在以上。

人行道上行走、奔跑的路人,马路上汽车里的驾驶员与乘客,大楼内正在上班的职员,和办公室里喝茶的老总。

无一例外,全部昏倒。

男人身边是车链还在运转的自行车,女人身边是握着她手的小孩子,老人身旁是他的拐棍。

人类、动物、植物。

所有拥有生命力的东西在这一瞬间全部昏死了


相关章节: 1.五大干部会议2.杀手劳模男琴酒3.科研部门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7.赤魔法——小泉红子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11.南宫清很烦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