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

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魔法。

是由生物使用魔力驱使的一种力量,它常常出现在魔幻小说内,有象征着邪恶的黑魔法,也有象征善良的白魔法。

但现在,却有一个人说自己使用的是魔法,且是现实世界内!

这个世界出现了异能者,现在又出现了魔法。短短一天内,南宫清就连续见到了两位拥有特殊能力的人。

概率未免太大了。

还是说,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常态?

南宫清的眼神愈发阴沉。

如果这个世界真是异能、魔法环生的世界的话,那他夺回【书】的难度也会大大提高。

但眼中深处,又有一丝庆幸。

因为他可以从这个魔女的嘴中得到关于这个世界的情报。

情报获取对他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

尤其是从笨蛋的嘴里。

“你你你,怎怎怎么可能!?”

女孩十分惊讶,憋红了脸,身子使劲往后挣脱,但南宫清力气虽小,却也不是一个只有十二岁的小女孩可以比拟的。

终是做无用功。

她的惊讶不仅是来自于南宫清突破了她的魔法盾,而是她体内的魔力全部被封印了!

能够感受到,却不能调动。

她从来没有遭遇过这样的事情。

“我最后再重复一遍,给我把赤魔法是什么解释清楚。”

南宫清的手掌稍微施加了一点力气,眼神也更加冷然,“如果解释不明白的话,我就杀了你。我没有开玩笑。”

“你,你放开我,我就说。”

“倒计时三秒,3、2、1……”

“我说我说……”

女孩终于认清现实,心中懊恼自己当时为什么要来招惹南宫清,大眼睛里映着水光,害怕道:“我叫小泉红子,今年十二岁,江古田小学六年级三班,是赤魔法唯一继承人,管家的电话号码是1155******”

“嗯,继续。”

“从,从哪里继续?”小泉红子大着胆子问。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为什么要杀死我?”南宫清有些无语。

“我的魔法,检测到了世界的波动,就找到你了。”

闻言,南宫清暂时放下了心,看来问题不出在他身上,都是世界的错,接着询问道:

“然后呢?”

小泉红子的眼神有些躲闪,“……我,我看漫画里面说,来自异世界的人都是坏人,所以我就想来除掉你。”

南宫清:“……”

这女孩中二病太严重了吧。

因为一个漫画剧情就要杀他?

“这里的人什么时候会醒。”

南宫清幽幽叹气,他看得出来眼前这个女孩没有撒谎,但脑子确实有问题,因为一个漫画剧情就搞出这么大的风波。

也是没谁了。

既然误会已经解除,那他也没有继续擒拿的心思了。

只要小泉红子把这里的风波解除,再奉献给他一些财宝、魔法道具什么的,再送给他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情报的话,他就可以放她一马。

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大恶人。

“只要让我施展一个清醒魔法就行了。“小泉红子看出来这是个机会,极有表现欲的说道。

“施展吧。”

南宫清放下了手臂,解除人间失格对她体内魔力的束缚。

量这个笨蛋也做不出什么蠢事。

“喔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来自异世界的蠢蛋,竟然这么简单就相信了本小姐的话。”小泉红子脸上洋溢着自大的笑容,发出狂妄的笑声。

南宫清:“……”

他终究还是低估了这个笨蛋施法者的愚蠢程度。

小泉红子施展魔法,身影闪烁,短短几秒就来到了离南宫清数十米的距离。

她一手扶着额头,一手握着魔杖,置于身前,嘴中神神叨叨的念着魔咒:

“比黑色还要黑的暗之漆黑,融合着我之真红吧。觉醒的时刻已经到来,坠入无谬之境界,形成无形之扭曲。”

魔杖上显现出黑色的纹路,它们交叉、缠绕、一直延伸至猩红的蛇瞳上,显现出渗人的光芒。空气


相关章节: 57.浅井诚实的选择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7.赤魔法——小泉红子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