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

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感谢你的热情招待,你放心,只要你老老实实回答,我就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深邃幽暗的古堡内,南宫清坐在古典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身侧的小茶几上分别是油灯、小饼干、甜甜圈、拿铁咖啡。

都是小泉红子家的东西。

味道不错,蛮香的。

“嗯,嗯。”

小泉红子连忙点头,眼圈微红,想哭又不敢哭。

要不是自己说只要留下眼泪,魔力就会消失,南宫清是肯定不会放过她的。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检测到了世界的波动。”

“这点我明白。”南宫清询问道,“我想问的是,你的魔法应该对我不起作用才对,但你是怎么观察到我的具体位置的。”

人间失格的能力在刚刚两人的对峙中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无论是昏睡魔法、防御魔法、还是攻击魔法,任何特殊能力对他来说没有一点用处。

“我没观察你,不对,我是通过别人观察的你。”小泉红子可怜兮兮道,“我觉得来自异界的人身上肯定会有敏锐的感知,就像漫画里的那样,所以就一直监控你身边的人。

“就是从你身边的那个女人,然后两个男的,还有那个老头。”

闻言,南宫清顿时正起身子,言语中十分警惕:

“你能看到我,那你能听到我们之间谈话的声音吗?”

他紧紧盯着小泉红子的脸部,观察着她的微表情,防止她撒谎。

如果真能听到的话,除非她有什么记忆消除魔法可以施展,否则,就等着他亲自施展物理记忆消除术吧。

“听,听不见,我还没学到那里。”小泉红子也被吓到了,往后缩了缩身子。

“那就好。”

南宫清松了一口气。

小泉红子没撒谎,她是真的听不见。

随后又补充了一句:“你有时间就给自己弄个记忆消除魔法,争取那你看到和我有关的东西都从脑海里消除。

“知道太多对你不好,明白吗?”

“嗯嗯,明白明白。”

她早就有这个想法了,南宫清实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能重来,她绝对不会去招惹南宫清,不,应该是不去看漫画书了。

二次元,你害人不浅!

“对,你们魔法师团体,例如巫师、女巫这些。”南宫清终于问出了他最想问的问题,“还有,日本本土的阴阳师、忍者。

“亦或者像我这样的异能者等所有拥有特殊能力的存在,总共有多少人,都分布在哪里。

“要毫不遗漏的告诉我。”

“这……我也不知道。”小泉红子支支吾吾的说,“我从出生以后,只知道我妈妈是魔法师,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了,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只见过你一个人。”

“……”

表情没问题,没有撒谎。

南宫清微微放下了心。

看来这个世界并没有他想象的那般危险,一切都是他自己多想了。

他产生怀疑的心思,完完全全是因为这两起事件的原因太紧凑了。

BOSS的找到自己是因为主线在他的身上,【书】在引导他行动,所以他才会在横滨找到自己。

小泉红子能找到自己则是因为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所产生的波动,和自己的能力没有问题,是世界出了岔子。

并且,这个世界上拥有特殊能力的人也少之又少。

至少在日本境内属于稀缺生物。

总之,他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拯救【书】的计划。

忽然间,南宫清又想起了什么,又挑起话茬道:

“你这里的魔法道具,有没有可以给普通人使用的。”

“有是有。”小泉红子略带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但是你的体质,应该根本用不了吧,魔法道具被你使用的过程中根本施展不出效果,甚至不能启动。”

“这你不用管了,带我去看看就行。”南宫清吃完最后一点饼干,站起身道。

“哦。”

小泉红子弱弱点头,走在前方带路,南宫清在后面紧


相关章节: 1.五大干部会议2.杀手劳模男琴酒3.科研部门4.啊,雪莉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7.赤魔法——小泉红子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11.南宫清很烦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