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7.赤魔法——小泉红子

7.赤魔法——小泉红子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咔嚓。”

门打开的声音传来。

南宫清收起钥匙,脚顺势往后一踹,“砰”的一声将门关好,轻车熟路的来到冰箱前,拿出一罐饮料倒进杯子里。

一气“喝”成!

他将杯子放到桌面上,又转身来到一个收纳柜前蹲下身子,长长的风衣耷拉在厚厚的地毯上,白皙的手掌伸出将里面的小零食一个个拿出,修长手指上银白色的戒指格外现眼。

戒指名为:【隐瞒】

上面没有任何点缀,只是一个光滑的银环。平平无奇的样子除了收废品的人,应该没有谁会在意。

实际上,这枚戒指是南宫清在小泉红子那里的主要收获之一,其作用是屏蔽感知。目前最大的效果是,会让任何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感知不到自己的具体能力是什么。

看似和人间失格的特性撞上了,实则不然。

南宫清在和BOSS握手,确定合作关系后,就融合了主线,获得了一项新异能。

名为:【堕落论】

其作用是读取所触碰物体的记忆。

听起来很简单,其实它的施展方式五花八门,比如南宫清使用异能【堕落论】触碰地面,那么他就可以读取地面的记忆,以此达到追踪的效果。

再比如,触碰人脑……

后面再触碰什么他都不敢想了。

总之,异能力【堕落论】是一个非常棒的情报搜集能力。

而【隐瞒】的作用,是在他将【人间失格】切换下去,使用【堕落论】时,防止被BOSS异能查探了。

非常实用的一个道具。

不愧是魔法世家,族中收藏真是应有尽有。

不过南宫清回想起三天前的小泉红子,颇有些哭笑不得,他真的没有想到小泉红子竟然会这么害怕自己。

不过也是,一个魔力强大的魔女,在一个人的手下连连败北,还差点在月下被打哭。

心理阴影面积足以想象了。

但现在,该收心了。

南宫清来到大厅内,环视别墅的上下两层,拿着小零食喊道:

“贝尔摩德,出来吧,我已经知道你来了。”

“……”

没有动静。

南宫清也不着急,随手拿着零食,放入嘴中咀嚼。

他还乐得清闲,这次贝尔摩德的到来肯定是来接他去找BOSS行动的。

约莫十几秒。

高跟鞋哒哒声从南宫清背后传来,他默契转身,只见一位身材出色的欧美女郎朝他走来,一袭修身黑装,显得身材极为高挑。

如湖水般清澈的蓝色瞳孔,里面却不知道有多少看不见危险的暗穴。

生怕一脚踩空,再也爬不上来。

“不错啊,小家伙,看来是我低估你了。”贝尔摩德呵呵直笑,手里想拿出一支烟,但有因为头顶上的烟雾报警装置取消了打算。

南宫清没有多少什么,伸手指向沙发,示意道:

“坐吗?”

贝尔摩德没有拒绝,做到沙发上,十分不解道:

“你这三天里都干了什么,我看你把保险柜里的钱用了一大堆,买了不少东西,里面还有一柄大砍刀……买它干什么?”

这三天里,组织没有对南宫清做任何的监视。

BOSS虽然不完全信任南宫清,但他也必须装出一副信任的模样。

“买着玩,又不是我的钱。”

南宫清做到了另一个沙发上,离贝尔摩德远远的。

“……呵,你还真是不拿钱当钱。”

贝尔摩德一时有些无语,但也没有追究,反正里面除了一柄笨重的大砍刀外,基本没有杀伤力武器。

“对了。”她又问道,“这东西能送我吗?”

南宫清看了过去,只见贝尔摩德从怀里拿出一块黑色面纱,那也是一件魔法道具,作用好像是增加神秘感,对他一点用没有。

“感觉和我蛮搭的,你不觉得吗?”贝尔摩德又问道。

“确实,那就送你了。”

南宫清不可否置,贝尔摩德确实神秘。

他在这三天内也不是没试着做调查,得出来的结果只有


相关章节: 2.杀手劳模男琴酒3.科研部门4.啊,雪莉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11.南宫清很烦躁12.琴酒不想说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