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

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乌云笼罩,雷声轰轰作响。

闪电袭来,白光在这一刹那着凉了整个大地,病床上的老人恢复了神色,朝着南宫清和BOSS两人看过去,嘴唇蠕动,似在说着什么。

南宫清侧过头看向BOSS,用眼神询问为了安全起见,要不要自己一个人过去。得到肯定回答后他靠近病床,只听到乌丸莲耶细若蚊声的语句:

“那个小子是谁?”

他现在连说话都要费很大的力气了。

身体已经病入膏肓,犹如快要被风吹灭的蜡烛。

南宫清叹了口气,但眼神中没有任何怜悯之情。

这场行动他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和BOSS交流过了。乌丸莲耶生性警惕,更何况现在还是替换身躯的时候,这栋别墅内只有他们三个人。

贝尔摩德不知道详情,只知道BOSS在房间内,但不知道是哪一个。

因此,速战速决即可。

南宫清走到乌丸莲耶身边,手指有些嫌弃的戳着他的脸颊。

人间失格发动,异能力完全屏蔽。

“你,你做了什么!”乌丸莲耶瞳孔顿时瞪大。

他的异能力,完全使用不出来!

“父亲,我只是在抵抗。”

BOSS缓缓走动,手中举起一柄小手术刀,没有快刀立斩,反而抵在乌丸莲耶的喉咙上来回摩蹭。锋利的手术刀在苍老褶皱的喉咙上磨出一道道血痕。

乌丸莲耶枯瘦的身躯剧烈颤抖,他对生命极为贪婪,但眼下生死皆在BOSS的一念间,对他的折磨不言而喻。

这是一场必死局。

他怕了。

“孩子,放手吧。”

乌丸莲耶转头看向南宫清,言语十分诚恳,他知道,自身使用不出来异能都是这个小子的所作所为,“只要你放手,凭借你的异能,没有谁是能阻止我们的。

“我也伤害不了你,只要你放手,Kar……”

他连BOSS的名字都没有说出了,只吐出一个音节,就被BOSS杀死。

手术刀挥舞,乌丸莲耶的喉咙已经被切断。鲜血挥洒到墙面上,形成镰刀状,那是死神之镰。BOSS的脸颊,银发上面都有着血迹,手术刀上的血液不断滴落。

滴答、滴答、滴答。

滴落声伴随着外边一闪一闪的闪电。

BOSS侧过脸庞,白光映射在他的脸颊上,渗人无比,语气微颤,压抑着极大的喜悦:“从今天起,我就是乌丸莲耶,组织唯一的首领,你……就是见证人。”

南宫清放下了手,雷光在他背后闪烁,哪怕刚才一个生命在他面前流逝,完成了一个犯罪组织的首领交替,他的眼中都没有任何波澜,淡然道:

“……接下来呢?你想杀我吧。

“我虽然免疫异能,但对物理伤害对我还是起作用的。”

“……怎么可能呢,你怎么会说出这种话,你可是我的帮手啊,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BOSS沉默了一会,随后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像是真心在感谢。

他拿出手机,娴熟的按动按键。

片刻后,将荧屏朝向南宫清,上面是短短一句话,却血腥至极:

【Gin,将除贝尔摩德、朗姆外的所有部门高层全部清理。】

【是,BOSS。】

“从今往后,后勤、医疗、科研这些部门全是你的,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没问题,甚至觉得非常不错。但你就不怕组织运营不起来,出了乱子吗?”南宫清在管理方面没有什么心得,但也知道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到蛋的道理。

贝尔摩德应该是情报部门的,朗姆他不知道。

但应该也只是一个重要部门的负责人。

而眼下BOSS的命令,不仅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组织内部也肯定会大乱。

“琴酒是我培养的嫡系,朗姆是我父亲的手下,但他掌握着财政,对了,你喝酒吗?”

BOSS刚解释一半,又从后面的储物柜拿出一个醒酒器,往高脚杯里倒着红酒,完全不在意眼前的死人。

看来,他很早就等待杀死乌丸莲耶了。

红酒的醒酒时间大约是一


相关章节: 3.科研部门4.啊,雪莉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7.赤魔法——小泉红子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11.南宫清很烦躁12.琴酒不想说话13.任务攻略的这么快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