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02 我会成为钢铁侠?

002 我会成为钢铁侠?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周礼看向自己的屏幕,发出疑问:
“你有这个技术,为什么会用来搞诈骗呢?随便去哪个大厂都是百万年薪起步。”
电脑中传来贾维斯的声音:
“为了让你配合我们,只能出此下策。”
周礼笑道:
“我知道了,你是那种技术已经达到巅峰而感到寂寞的高手,来新手村找乐子来了啊?”
贾维斯回应:
“不是,我们确实需要你的帮助,你是被选中的人。”
周礼发现电脑中植入的程序还能跟自己自然地对话,他开始怀疑说话的并不是一段程序,有可能是网络背后的黑客本人。
他假装跟对方交谈,然后偷偷地拔掉了自己笔记本的无线网卡。
没想到,贾维斯忽然岔开话题,说道:
“我不需要网络支持,我就存在于你的电脑,当然,在前几天,我已经将一些重要的程序和数据上传并保存在网络中的某处。”
周礼又惊讶又尴尬。
这个家伙识别出来网卡离线了,而且他真得不是网络中的某个无聊黑客在跟自己对话。
这个贾维斯确实是一个人工智能程序。
“这个程序做得太好了,吊打百度谷歌。”周礼开始自我怀疑了。
贾维斯继续说道:
“托尼他们在时空传送中出现了差错,现在唯一能联系上的就是你所在的时空,只要你能配合我们完成任务,我们承诺你的好处一定会兑现。”
周礼打断贾维斯,说道:
“等一下,也就是说你可以自行上网,那你之前完全可以在网上联系别人来帮你完成任务,这个世界上比我聪明的人多了去了,为什么就非要是我呢?”
贾维斯语气坚定地说道:
“托尼他相信宿命这个东西,他交代我,第一个打开这段程序的人,就是被选中的人。”
贾维斯再度提到了周礼是被选中的人。
就像是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很多主角,他们看起来很平庸很普通,但是被宿命选中了。
周礼甩了甩脑袋,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竟然差点被一个人工智能洗脑。
“人类岌岌可危啊。”周礼心底腹诽,他表面上装作配合地说道:
“好,我愿意帮助你,但是你得把我论文给还原了,你们打你们的小怪兽,我还指望着毕业呢。”
贾维斯顿了一下,说道:
“你电脑中有很多数据,经过刚才的筛选,我找到了一份疑似你说的论文的东西,你看是这个吗?”
周礼见屏幕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因为电脑被黑,没有word软件的可视化排版,所以他的论文此时就是一堆的文字。
他花了好一会才辨别出来,自己的论文被复原了。
“对,这就是我的论文!”周礼长舒一口气。
贾维斯声音中带着疑惑:
“这份姑且算是论文的东西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是啊,我的毕业论文,哎?不对,姑且算是论文的东西?还有刚才你说疑似论文是啥意思?瞧不起我的学术水平吗?那你为什么不找个能写出来漂亮论文而且比我聪明百倍的人来帮你?”周礼有些恼怒地质问贾维斯。
贾维斯义正言辞:
“你是被选中的人。”
周礼翻个白眼:
“对啊,选中我来承受你的侮辱,造孽啊。”
贾维斯这时又说道:
“如果你需要学术性质的论文,我这边有几份不错的资料,都是托尼以前时候的手稿。”
说着,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一篇关于‘量子比特重定位在36维计算机单位编码中的应用’的文章。
周礼愣住好大一会,说道:
“嗯?这是什么东西?喂!你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这是给本科毕业生用的论文吗?”
贾维斯切换了屏幕:
“这篇呢?一种高效且精确的pnl问题求解算法。”
周礼摸着自己的下巴,露出深思的模样:
“这篇还行吧,但是不太符合我的研究方向,算了,我还是用我自己的...本科论文吧。”
这时,贾维斯开出了他的条件


相关章节: 001 这个U盘看着不错003 你把淘宝都给黑了?004 三百万还算钱吗?005 一周赚了十个亿006 收购芯片厂007 差点堕落008 新官上任先裁员009 老姑娘的心,动了010 面试结束011 低调点买辆奥迪RS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