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16 新材料研发组成立

016 新材料研发组成立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当天晚上,庄教授又组织召开了一次组会,这次组会上,庄教授很少见地亲自上台讲课。
课程内容则是周礼昨天给的新型材料的资料。
不得不说,周礼给的资料太晦涩,即便是庄教授这种大手,都还有很多一知半解的地方。
不过用来带这些学生入门足够了。
庄教授上完课,将讲义放下,说道:
“你们觉得这些材料怎么样?”
台下的学生今天都很沉默。
即便是之前很活跃的一些研究生。
庄教授看向离自己最近的博士生林志军,问道:
“志军,你怎么看?”
林志军只好硬着头皮说道:
“这些资料的质量十分得高,但也很困难,基本上所有的材料都是我没听过的。”
说着,看向自己的师弟师妹。
他们都附和着点点头。
林志军继续说道:
“不光是这些新型材料,就是资料里边用到的大多数理论都是未曾听过,刚才您讲课的时候,我搜了一下,那些理论...”
说到这,林志军有些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在导师面前下判断。
庄教授明白林志军的意思,他压一下手示意林志军坐下。
林志军长舒一口气,显得有些挫败。
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组会上感受到自己知识是多么得欠缺,自己见识得如此简陋。
庄教授坦诚说道:
“那些理论基础我也没听过,我动用国家文献数据库,一条条排查,也没有查到蛛丝马迹。”
台下另外一个学生接话说道:
“那就是说,那些理论没有论文支撑,里边的参数公式什么的都有可能是错的?”
学生们顿时陷入窃窃私语之中。
如果是一些不严谨的理论基础杂糅成的‘民科’知识,即便可以做到自洽,那也是没用的。
道:
“您客气了。”
庄教授动用他的关系,专门在实验大楼占用了最顶上的一层作为实验组专用,门禁卡都设置了权限,只有周礼和组内的十五名成员拥有权限。
甚至在入口处加装了一个摄像头,并跟楼下的保安大叔打过招呼,顶楼现在是专用实验楼层,需要多注意。
保安大叔表示他很专业,他知道该怎么做。
接下来,周礼就将更详细的资料交给了金陵大学实验组的成员们。
他没有全职加入实验组,只在组内有一些疑问需要解答的时候,他才会出现。
将贾维斯的答案叙述给组内成员。
另外,贾维斯为了缩短制造量子机器的时间并不引人注意,他将研发进程完全拆分,并将各个成员组分散到全球各地。
所以其余的时间,周礼则按照贾维斯的指示,准备去国外t学校,再拉一个量子效应器的研发实验组。
而且,周礼还在与友邦俄罗斯交涉,准备租用一处老旧的核电站,理由是商用。
贾维斯告诉周礼,催动量子机器从裂隙中拉人,所需要的能量巨大。
在他们的时空,已经有了核聚变的装置,所以可以轻松满足能量需要。
而周礼所在的世界不行。
想从零推进到核聚变发展成熟,耗时太久。
所以贾维斯决定改造俄罗斯的三座核电站,作为直供电催动量子机器。


相关章节: 011 低调点买辆奥迪RS3012 任重道远013 制冷器安排上了014 贵客到访金陵大学015 不如我来指定研究方向017 前往俄罗斯核电站018 能让我睡一觉吗019 我英语不太好第20章 百分百保真度第21章 找军火商买振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