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19 我英语不太好

019 我英语不太好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呵呵,开个玩笑,我知道你疲倦了,我给你准备了,出机场你就知道了。”
贾维斯的电子合成笑声在周礼的耳间响起,让周礼瘆得慌。
人工智能都做到这么高级了,为什么笑声还是这么让人膈应。
周礼没时间研究贾维斯的笑声问题,因为他开始担心起贾维斯到底给他准备了什么。
一箱子的提神能量型饮料?
一杯意式浓缩咖啡?
或者是一针刺激肾上腺素激增的药剂?
然而,当周礼走出机场坐上来接他的司机的车,发现司机要带他去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原来贾维斯并不是那么冰冷冷,他也有一颗温暖的心脏。
周礼心里暖暖的,困意更甚,差点在舒适的商务车上睡着了。
当他走进贾维斯为自己订好的房间,准备躺到床上休息的时候,忽然看到旁边桌子上摆放了一堆文件和一台已经开机的笔记本,另外旁边是一堆能量饮料和一杯刚冲开还冒着热气的咖啡。
“贾维斯!你真当我是牲口吗?我要睡觉啊!”
深夜,周礼终于预习完了第二天需要用到的资料,连澡都不洗,衣服都不脱地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七点半,耳边的耳机准备响起了贾维斯的声音:
“周,周!醒醒,马上要迟到了。”
周礼睁开眼,打个哈欠,起床洗漱。
五分钟解决问题,下楼坐上早就等待他的专车,前往t。
在路上,周礼想起来什么,问道:
“贾维斯,我英语也不太好,待会还得劳烦你帮我翻译,对了,t会帮我请一个翻译吗?我口语更差。”
贾维斯说道:
“英语是世界通用语言,你怎么不好好学?”
周礼撇嘴说道:
“我倒是希望汉语成为全球通用语言。”
提到了两人之间比较尴尬的话题,周礼停下了后边的话。
贾维斯和他的主人托尼都是美国人,他们的母语是英语。
周礼本来想说美国和英语都会被灭绝的时候,差点说出口。
好在他虽然疲倦,但脑子还在线。
沉默了一会,周礼轻声说道:
“贾维斯,其实有件事我憋在心里很久了。”
贾维斯问道:
“什么事情?说。”
周礼说道:
“就是你手上有很多划时代的技术资料,随便拿出来一个都能引领人类文明的进步,当然也能帮助我的国家进步,改变现在美国独大的局面。”
“就比如说,交给俄罗斯他们的那些核电技术资料,我们国家都没有那么先进的技术。”
说到这边,周礼停顿了一下,见贾维斯没啥反应,他叹口气,继续说道:
“其实当时我就想,为什么不与我祖国政府合作,帮助他们改造核电站,帮他们发展核电科技。”
贾维斯嗯了一声,说道:
“我理解你的爱国情怀,我事先说明,我对你这个时空的美国,没有任何的归属感或者是荣誉感,甚至是我来自的时空,我也没有任何的感情寄托,我只对我的主人负责,也就是托尼史塔克先生。”
“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早日救出托尼。”
“我将核电站选址定在俄罗斯,量子效应器研发组定在美国,是因为我们在国内做了不少事情,必须将其余工作分散开来,才不会引人注意。”
“我不允许你将核电资料分享给中国政府,是因为我希望这些资料带来的影响越小越好。”
“我答应你,只要我们的任务完成,我所有的资料都交予你任意处置。”
说到这,周礼豁然开朗,但并没有太高兴,因为他没由来地感觉到了一丝离别的气息,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到时候,你会跟托尼离开对吧?”
贾维斯回应:
“再看吧。”
有时候周礼觉得贾维斯有些太不像人工智能,他时常表现出来一种人类情感的痕迹。
虽然他一直不承认,但是周礼觉得贾维斯人工智能源码演化的基线越来越拟人化。
“对了,刚才说的翻译的事情,


相关章节: 014 贵客到访金陵大学015 不如我来指定研究方向016 新材料研发组成立017 前往俄罗斯核电站018 能让我睡一觉吗第20章 百分百保真度第21章 找军火商买振金第22章 这才是真正的钢铁侠第23章 得加钱第24章 这届学生不好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