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

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不可能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灵魂。

即使你把灵魂切成两半,即使这两半经过一段时间后,‘再生’到和之前差不多大小,或者说同等的强度。

它们都算不上是变成了两个灵魂,只能说更加强大的,半个灵魂。

其中有一块灵魂死亡的话,另一半灵魂也撑不了多长时间。

有点类似量子纠缠的状态。

除非像巫妖一样十分精通灵魂魔法,能在短时间内将半块灵魂重新修复再生回来。

罗兰啧了声:“你可以再生自己的灵魂啊,你可是曾经的半神,别说你做不到。”

“确实做不到。”雅伯索无奈地说道:“因为我是副人格的灵魂。”

这下子罗兰真的惊到了。

因为直到刚才,他都以为被自己打死的那个雅伯索,才是次要灵魂。

毕竟怎么想……都不对嘛,半神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普通的风暴牧师。

就算真的喜欢了,顶多就是派个次级灵魂过去报恩之类的吧。

但如果那个是主灵魂,那就能说通了,为什么这个灵魂撑不下去。

“我无法理解,”罗兰眉毛都快拧成麻花了:“为什么主灵魂在外抛头露脸,次灵魂反而躲在这里修习魔法。”

“因为我真正爱上了那个女人。当然要将让主灵魂和她一起生活。”

罗兰耸耸肩,虽然他没有说话,但内心是不太相信的。

“我看得出来,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雅伯索惨笑道:“你没有见过老太婆年轻时候的样子吧,我弄给你看看。”

说完话后,他双手举起,轻轻弹动。

罗兰下意识后退两步,戒备着。

但雅伯索确实没有用攻击魔法,两人的中间出现一团雾气,随后有魔法光芒投射在其中,很快,一个身体修长,容貌漂亮的粉色头发女孩子出现在雾气中。

精神力投射成像……高段的精神力应用技巧。

现在的罗兰还做不到。

主要是等级不够。

到达传奇级别,应该没有问题。

罗兰此时还在心里赞叹对方精神力控制技巧的高超,但随后他的表情就有些古怪了。

因为雾气中出现的少女,其模样罗兰非常非常眼熟。

青涩版的魔法女神蜜斯拉。

但不是,两者只是非常非常像……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前置装甲的厚度区别了。

眼前这个少女,前置装甲明显不够厚重。

这样一来,罗兰就更糊涂了。

“你喜欢的是蜜斯拉?”罗兰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那为什么她成神的时候,你要阻止她。”

“她成神了,我就配不上她了。”雅伯索呵呵笑道:“那时候的我,年轻气盛,骄傲地无以复加,虽然喜欢她,却不愿意向她表明心迹。”

罗兰明白,就像小男孩喜欢小女孩,表现手段就是去揪后者的小辫子一样。

所以说……感情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我在五十年前,被她从封印之地中唤醒,当时我第一反应,还以为是蜜斯拉明白了我的感情,回来找我了。”雅伯索满脸都是幸福,语气温柔极了:“虽然后来我发现她不是蜜斯拉,但却觉得,她比蜜斯拉更讨人喜欢。我和她生活的日子,每天都非常开心,为此,我愿意变成一个普通的男人,用幻术伪装自己的外貌。和她一起变老。”

罗兰清楚,因为灵魂具有唯一性,所以分成两半的灵魂,这两个雅伯索即使相隔万里,也能实时共享两这的记忆和感觉。

“你快死了,叫我这个仇人来干什么?”罗兰不解地问道。他现在对雅伯索的感情问题没有任何兴趣。

“不是我叫你来的哦。”雅伯索笑道:“在两个月前,我根本不认识你,是你身上残余的力量促使你来到这里的。”

罗兰愣了下,脑海中闪过大量的信息片断,随后他缓缓问道:“大许愿术?”

雅伯索露出奇妙的微笑。

看着他这个样子,罗兰沉下心来,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和精神力的状态,果然发现


相关章节: 729 味道变好了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733 又是洞穴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736 与神谈判737 神明让步738 狗男女739 你们逼我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