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三十一 木板床

0三十一 木板床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眼前的年轻人,不太敢确定地问道“法尔肯?”

“是我!”年青人点点头。

罗兰再次看向四周,发现人们并没有发现法尔肯,即使偶尔有人的视线扫过这里,也没有觉得任何异样。

“普通人看不见我。”年青版的法尔肯笑道“只有精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人,才能与我交流。”

“你这是算死了,还是算活着?”罗兰下意识围着法尔肯绕圈子,满是好奇“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吧。”

“这要看从什么角度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我已经死了。因为他们看不到我,也没有办法和我交流,我甚至无法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的生活中,从此就再也没有法尔肯这个人的痕迹。”法尔肯指了指罗兰的脑袋“但对于你们这样的职业者来说,我还是活着的,只是生命形式发生了改变而已。”

法尔肯这话说得有道理,罗兰也觉得对方应该是活着,脱离肉体,化成纯粹的精神。看到熟人并没有真正的消失,他心中那点小小的郁闷也就随之而散。

然后他问道“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就成为一个灵魂在村子里游荡?”

“我会去神国。”法尔肯苦笑一下“我记得我和你说过。”

“但是……”罗兰看看左右“怎么去?”

“女神的使节会来接我,届时神国之门会打开,时间应该快到了。”

罗兰下意识点点头“哦。”

其实,他根本不太清楚法尔肯在说什么。

“在走之前,我想有告诉你一点事情?”法尔肯带着些揶揄的笑容说道“你最近练习魔法是不是进展不顺?”

罗兰点头,通晓语言这魔法实在是让人头痛。

“法师和术士有很大区别,与我们牧师也有极大不同。”法尔肯解释道“你们的法术来自于对魔法元素的理解,因此你们使用魔法的要求就要比我们高得多。正常情况下,法师想使用二阶魔法,至少得等到精英级别。你现在实力还不够,却已经能触摸到二阶魔法边角,已经很厉害了。”

“那该怎么办?”罗兰问道。

“学习更多的一阶魔法,打好基础。实力到了自然就可以学习了。”法尔肯慢悠悠地说道“或者学习冥思专长,这种专长是你们法师特有的,可以大幅度提高你们的法师的思维活性,加强你们对魔法元素的掌控。掌握了冥思专长,才能跨等级使用高阶魔法。”


相关章节: 0二十六 出名了0二十七 舒克0二十八 烤蜘蛛腿0二十九 成年人0三十 该来的终究会来0三十二 天使来了0三十三 满身0三十四 沙雕老肥宅0三十五 钱币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