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八十五 副本任务果然不简单

0八十五 副本任务果然不简单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的嘴里吐出来“这情形有点眼熟啊,我们走过去,那些发光的纹路会不会变成流光没入到我们的身体里?然后会有一个尸鬼提着把冰霜长剑从白色石棺里站起来,对我们吼出不卸之力?”

“你少女卷轴玩多了。”杰特笑着打趣道“而且多半是开实验室了吧。”

罗兰,霍克,林克三人同时露出迷一样的微笑。

贝塔倒是很好奇地问道“少女卷轴是什么东西?”

罗兰愣了下,无奈地说道“出去自己网上搜吧,我不好解释。”

其它三人发出嚯嚯嚯的轻笑。

说笑间,五个走出通道,小心翼翼着走进了这处方型空地下空间中。

一颗光球飞上半空,头顶是柱状的岩体,暂时看不到什么危险。

在一百多具棺材中,有条通道将棺材群分成两边。

五人走过去,刚踏上通道的末端,但又突然停了下来,之前因为众多棺材阻隔了一些视线,走到这里他们才发现,在这条道路的末端,有四具尸体趴在白色棺材的下方台阶角落处。

“小心点,有尸体就代表着有危险。”霍克将盾牌斜挡在身前,缓缓向前走着。

而此时罗兰的表情很奇怪,他左右看了看几圈,突然说道“都等等,我觉得有些不对,不太舒服。”

四个人一听这话,立刻退了回来,将罗兰拱卫在中间。

霍克使劲左右察看,想找出敌人来。

杰特开始给自己上状态魔法,什么蛮力增强,灵敏增强,灵敏身躯等等。

气氛一时间很紧张。

罗兰小声说道“我们先退后一些再说。”

众人依言后撤。

退回到通道附近,其它四人紧张的情绪才放松了些。

在他们疑惑的眼神中,罗兰说道“我是魔法师,我能感应到一定范围内他人的精神力波动。刚才走上过道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周围的棺材也散发着精神力波动,可能是被石棺阻隔的关系,很微弱,只有靠近了,我才反应过来。”

众人觉得有些头皮发麻,下意识看着前方的石棺群。

杰特问道“有多少个?”

“几乎全都是。”

这下子其它四人更不想说话了,怪不得罗兰刚才的反应这么奇怪。

霍克愣了半天,这才吸了口冷气“我就知道副本任务没有那么简单。”


相关章节: 0八十一 楼层0八十二 小道消息都是真的0八十三 霍克0八十四 昼夜转换上架感言0八十六 霍克0八十七 宁神项链0八十八 赖皮0八十九 预料之中的事情0九十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